您所在的位置:资料站首页 > 新手指引 > 1~20级升级宝典 >实用技巧

实用技巧
时间:2013-06-28 | 发布人:新征途运营团队 | 字体:【

【属性点加点】
      玩家随着等级提升,玩家每升一级,就会获得一定的属性点,当有多余的属性点需要分配时,游戏界面右侧将有一个“+”提示玩家,而玩家选择什么职业完全是通过玩家自己自由配点来决定的。

 

 

      人物每次升级后,会获得1点技能及初期3点人物属性点(人物属性点数随着人物等级的上升而增加)

人物属性点具有5个可自由配点的属性:
力量---- 能够增加角色的物理攻击力、物理防御力、生命值。
智力---- 能够增加角色的魔法攻击力、魔法防御力、魔法值。
敏捷---- 能够增加角色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
精神---- 能够增加角色的魔法值和魔法防御、攻击速度(精神点数多于600点的部分对攻击速度没有加成)。
体质---- 能够增加角色的生命值、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重击率。

      玩家需要根据自己所选的职业来自由配点。

 

【技能学习、升级】
     玩家每升一级获得的1点技能点数可以用来学习技能或者给技能升级。
     技能分武术、法术、射术、仙术、召唤、刺客、卫士和枪,这八大职业区分了角色的发展方向。
     当玩家有多余的技能点数可用时,游戏界面右侧将有“+”提示玩家,点击“+”按钮或快捷键“V”可打开技能界面,玩家可根据自己所选职业以及想要进阶的方向,右键将技能点加到自己所喜欢的技能上或学习新技能。

 

 

学习新技能以及升级技能需要满足的条件:
      当你满足1、拥有技能秘籍或通用技能书,2、有足够的技能点数,3、满足本系技能点数需求和等级需求这三个条件时,就可以学习新技能啦。升级技能时,只要满足第2点和第3点就可以啦。

     学会技能后,将技能图标拖到快捷栏中,并配备相应的武器,就可以使用这个技能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GIANT. ALL RIGHTS RESERVED. 巨人网络公司版权所有

沪网文:[2011]0494-054号    沪B2-20050107    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