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贺新资料片上线!老玩家四大尊贵特权开放
字体:【

      《新征途》首部资料片——“段位之战”即将于9月6日重磅推出!资料片新体验!久别战场的您,是否已经跃跃欲试,想重返《新征途》大家庭与久别重逢的小伙伴一起征战沙场。9月2日《新征途》小伙伴回归活动火爆开启!“新征途小伙伴特殊标识”、“每日上线领专属礼包”、“新征途小伙伴专属副本”、“小伙伴回归在线玩家得实惠”四大专属特权联动配合将为所有新征途小伙伴吹响回归集结号!

      “9星升星石”、“紫色绝技”、“天赋活化丹碎片”、“升星石兑换券”、“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神龙之露”等多重老玩家大礼等您来拿!让您回来后就像从未离开过一样,可以快速找回老朋友,并且结识更多的新朋友,同小伙伴们一起获得更多优待。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30日24点

      活动期间,活动期间,凡是“新征途小伙伴”,回归原区即可尊享四大福利。具体详情如下: 

一、“新征途小伙伴”特殊标识!

      活动期间,等级超过转生145级,一段时间没有上线的玩家,将成为“新征途小伙伴”,回归游戏后,将拥有特殊“伴”字标识。

二、每日上线领专属礼包!

      活动期间,“新征途小伙伴”每天可到王城NPC“财神”处领取一个“专属礼包”,内含升星石兑换券1张、百元工资包3个、天赋活化丹碎片3个、熟练丹(已付费)100个、干将令5个、顶级任务经验丹1个、神龙之露1个、职业宝石丹1个、能力修炼书3本、通用材料卡200张

      集齐2张升星石兑换券可在随身包裹兑换功能处进行兑换1个5星升星石
      集齐10张升星石兑换券可在随身包裹兑换功能处进行兑换1个8星升星石
      集齐15张升星石兑换券可在随身包裹兑换功能处进行兑换1个10星升星石

三、“新征途小伙伴”专属副本!

      活动期间,新征途小伙伴每天可带领5位玩家在王城NPC“财神”处接取一项副本任务,只需要在任务地图“小黑山”击败BOSS“黑山飞鼠”即可完成任务。

      新征途小伙伴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以及一个“至尊水晶糕”,右键打开后随机获得:9星升星石*1、紫色绝技*1、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2、无暇升级宝石*30、成年苍龙(雄)*1、成年苍龙(雌)*1、坐骑宝典*1、驭狮令,奖励中的一种;其他玩家可获得1个“小伙伴的礼物”,内含:鲲鹏之泪*2、天赋强化丹*1、神龙之露*1、战神之魂*1、狮吼丹*2、元气丹*5

注:“新征途小伙伴”必须为队长时方可完成任务。“新征途小伙伴”每天可以完成1次任务,但可进入2次。其他玩家每天可以完成3次任务,进入副本次数不限次数。

四、“新征途小伙伴”回归,在线玩家得实惠!

      活动期间,小伙伴回到游戏上线后,达到一定数量时,所有转生145级以上的普通玩家和所有的老玩家(老玩家没有等级限制)都可以在屏幕右侧弹出的提示框中领取相应阶段的礼包,具体奖励如下: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01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