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资料片“段位之战”即将上线 奏响王者争鸣之曲
字体:【

      《新征途》暑期最后献礼——重磅资料片“段位之战”即将震撼开启!资料片同步开放新征途开服以来首次全区竞技PK大赛——第一届段位赛,决出新征途全服王者!

      超多奖励,全新神器,还有神秘坐骑,您将成为啸傲全服的超级英雄,登临王者宝座,而所有参加段位赛的玩家们,也将根据段位赛最终排名的不同,获得相应的奖励,极大增强自己的实力。

 

 

资料片“王者内容”抢先看:
      新起点、新挑战、新高度!2015之夏,新征途首个全区竞技PK大赛——第一届段位赛将在此次资料片中,荣耀开赛!
      此次段位赛将汇聚全区精英玩家,强者与强者的对决,在《新征途》全区玩家的瞩目下,奏响一曲王者争鸣。

 

 

机不可失“段位之战”奖励诱人
      本次大赛奖励超震撼!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将送出——“永久神器项链”大奖!据了解,排位赛冠军获得的永久项链神器将增加50%属性,这还是新征途首次送出神器大奖。排位前20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神秘坐骑和神器称号奖励。
      此外,固定段位奖励、段位点数商店也将为所有参赛玩家送上多重免费好礼!段位赛奖励包括有:指定稀有魂魄石、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紫色绝技、战神令牌锦囊、职业宝石丹、圣灵石、龙纪元之书等珍稀道具。

 

时不再来“段位之战”全服争夺
      全新段位赛如此诱惑的奖励,是玩家无法拒绝的诱惑。全服玩家将在这样的诱惑下蜂拥而至,每轮比赛报名人数设有上限,如果报名人数达到上限,就只有等下一轮才能报名参加。

 

 

首届段位赛开赛在即! 诸位英雄,我们不见不散!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8-26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