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充值满额天天返!免费豪礼享不停
字体:【

       游戏充值满额天天免费领龙石卡、幽冥如风、指定战神令牌、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职业宝石丹、神龙之露、狮吼丹、黄金锄!


       夏日充值返利活动震撼登场,充值满额,就可天天免费领多重超值大礼!8月12日-8月25日期间,玩家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内充值,每充10元点数就可额外领取1张“充值兑换券”, 兑换券可在包裹内兑换1个不绑定紫金龙鳞,也可用2个兑换券兑换1个不绑定黄金锄1个不绑定的“无暇升级宝石”。


       同时,如果每天充值累计满10元、50元、2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点数,还可分别领取五份超值大礼;充值满额奖励为每天计算,当天达到要求即可领取!丰厚大礼天天免费拿!回馈超乎想象!绝对不容错过!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充值返豪礼”
活动时间:8月1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2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充值,充值后点数将直接进入玩家登陆的角色内,每充值10元点数还可额外领取1张“充值兑换券”, 1张兑换券可在包裹内兑换1个不绑定紫金龙鳞,也可用2个兑换券兑换1个不绑定黄金锄1个不绑定的无暇升级宝石


同时,如果玩家每天充值累计满10元、50元、2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点数,还可分别一份超值大礼。具体奖励如下:


充值满10元可获“天天充值礼包”,打开可获得:高级任务经验丹*3、紫镖令*2、采集令*1、御赐金符*10、通用材料卡*88;
充值满50元可获“天天充值超值礼包”,打开可获得:狮吼丹*8、圣灵如风*1、通用材料卡*188;
充值满200元可获“天天充值黄金礼包”,打开可获得:龙石卡*1、神龙之露*10、职业宝石丹*10、圣灵如风*1;
充值满500元可获“天天充值白金礼包”,打开可获得:龙石卡*1、天赋强化丹*10、神龙之露*15、圣灵如风*2;
充值满1000元可获“天天充值铂金礼盒”,打开可获得:龙石卡*2、天赋活化丹*1、圣灵如风*3、神龙之露*20;
充值满3000元点数,可获“天天充值钻石礼盒”,打开可获得:龙石卡*4、指定战神令牌*1、幽冥如风*4。


       以上充值满额奖励以“天”为单位计算,如果您当天充值金额达到要求,即可领取相应奖励!如果次日您充值达到要求还可再次领取相应奖励。例如,玩家当天游戏充值累计满3000元,就可免费领取10元、50元、2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全部五档奖励和100张“充值兑换券”,如果次日,玩家充值满3000元,就可再次领取以上所有奖励,以此类推,活动期间丰厚大礼天天免费拿!


温馨提示:
1、充值满额奖励将自动进入寄存包裹内,此奖励每天达到要求均可领取;
2、所有充值奖励请在8月25日24点前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3、40张龙石卡可兑换1个“龙石-马匹装备”,130张龙石卡可兑换1个“龙石-马牌”。 使用龙石-马匹装备、龙石-马牌可在NPC龙王雕像处激活马匹装备、马牌,激活后就能为马牌装备和马牌镶嵌“神龙王”,大幅提升马匹装备、马牌属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8-11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