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3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23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3月23日-3月25日

连续3天开放天降鸿福活动,活动期间20:10分开始,在线即可获得随机神征途传、随机天书、创世神兵-惊邪、王者激活石原胚、天降坐骑“柯基”等珍贵奖励!

 

二、战力达标活动

战力大比拼,截止4月11日,战力排名第1且战力达到8000万的玩家,将获得专属坐骑“玄武”,韧性增加300;

战力排名第2且战力达到8000万的玩家,将获得专属坐骑“玄武”,韧性增加200;

战力排名第3且战力达到8000万的玩家,将获得专属坐骑“玄武”,韧性增加100。

 

三、消费馈赠新增3万消费档奖励

 

四、“齐天大圣”字纹鉴定

活动时间:3月23日-3月31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旺福神处对装备字纹齐天大圣阶段进行鉴定。

 

五、全区挑战、龙女、龙脉等活动奖励调整

全区挑战、龙女、龙脉、缉拿大盗、中立区镖车奖励中的盼暖春来兑换券更改为春风送暖兑换券,可兑换全新坐骑“桃花兔”、全新称号“桃花朵朵开”、创世神兵-琥珀等珍贵道具。

 

 

六、家族活动礼券增加珍宝阁道具创世神兵-惊邪兑换

七、装备器之魂、王者护腕开放等级上限。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