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5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20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大胃王活动
活动时间:5月20日-5月26日
       活动期间,18:00-21:00玩家可在边境NPC“大厨师”处接取任务,运送食物至NPC“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就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龙星升级宝石*100、天河翡翠包*30、熟练丹*2000、远古龙魂*200、万元礼包*1、尉缭子*10。当“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您将有机会获得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头像卡、工资包、熟练丹、夜明珠。

 

二、每日星运包(6月)
活动时间:5月20日-5月31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每日星运包”。6月1日起每天上线可抽取珍稀道具。 

 

三、鲜花榜活动
活动时间:5月20日-5月26日
       鲜花榜浪漫开启!活动期间,收到鲜花数量在鲜花排行榜中排名第1且鲜花数量达到520000朵的女性玩家,可以在榜上领取漫梦浮生坐骑(1天)(非绑)2个、绝世美人称号(1天)、倾城之恋(男和女)1天、鲜花榜礼券3张;排名第2且鲜花数量达到131400朵的玩家,可领取漫梦浮生坐骑(1天)(非绑)1个、鲜花榜礼券2张、倾城之恋(女)1天、绝世美人称号(1天);排名第3且鲜花数量达到5万朵的玩家可领取漫梦浮生坐骑(1天)(非绑)1个、鲜花榜礼券1张、倾城之恋(女)一天、绝世美人称号(1天)。
       礼券新增兑换蝶恋镜花翅膀(21:1) 


四、因为爱情花包
活动时间:5月20日-5月26日
       花包内含:黄金锄非绑*58,慕情花*99,郁金香*999,蓝色妖姬*5200,指定限量征途传*18,王者激活石原胚*2。

 

五、牛转乾坤字纹可互换。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