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新赛季全区1V1挑战赛奖励优化!

       《新征途》全区1V1挑战赛新赛季正在火爆开启,奖励进行优化,每日积分奖励调整为每日挑战奖励,参与挑战,即可轻松获得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王者护符、宝石精华等奖励,只要积极参与比赛,每日挑战奖励等你拿,让玩家,尤其是中小号玩家能轻松收获丰厚福利回报。

 

一、新赛季比赛时间调整
       新一季的全区1V1挑战已于4月8日起开赛,活动时间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时间更长,给予玩家更轻松自由参赛的时间。每日14:00--21:00可以点击好帮手中的全区挑战赛,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开始挑战一项,系统将匹配你与任意区服的一位玩家进行单挑。
       匹配好对手后,两人进入全区1V1擂台,在准备时间过后,双方可以进行PK战斗。双方战斗的初始积分为20分,在倒计时3分钟内,每击败对方1次增加1分,被对方击倒1次,扣1分。在比赛时间结束时,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二、每日积分奖励优化
       过去的全区1V1挑战赛,每日积分奖励需要玩家达到指定积分时,才可以领取对应奖励。对于许多小号玩家来说,有时候因为比赛中负于对手,将无法完全领取到全部的每日积分奖励。
       新赛季的全区1V1,对每日积分奖励进行优化,调整为每日挑战奖励,只要你报名参加挑战,不论胜负,都可以领取奖励。可依次领取到5次挑战奖励,有弑天令、龙凤石、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王者护符、宝石精华,等你来轻松领取,对中小号玩家更加友好,人人都能通过参与全区1V1来收获丰厚奖励。

 


三、积分排行榜奖励升级
       新赛季全区1v1 挑战赛还对排行榜奖励进行了升级,玩家可以争夺排名,收获到诱人的奖励。每场比赛战胜对手加分,失败将扣分,每周日24点,系统结算累计积分,根据积分进行排名。
第1名:武器神器(7天)、职业神器升级宝石*500、王者护符*500
第2-3名:武器神器(3天)、职业神器升级宝石*400、王者护符*400
第4-10名:武器神器(1天)、职业神器升级宝石*350、王者护符*350
第11-20名:戒指神器(1天)、职业神器升级宝石*300、王者护符*300
第21-50名:职业神器升级宝石*250、王者护符*250
第51-100名:职业神器升级宝石*200、王者护符*200
第101-200名:职业神器升级宝石*150、王者护符*150
第201-500名:职业神器升级宝石*100、王者护符*100

 


   《新征途》新赛季全区1V1挑战赛已经激情引爆,现在就来参与挑战赛,爽领多重奖励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