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五一假日 参与任务送永久时装-挽墨醉雪!

       五一长假即将到来,《新征途》也推出了相关活动,为玩家送福利。同时对日常经典任务刺探、搬砖进行五一奖励加码,玩家完成任务可获得五一加礼,永久时装挽墨醉雪等你来兑换。

 

一、日常任务奖励加码
       4月22日——5月12日,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刺探、搬砖任务,可获得“五一加礼”,打开礼盒可获得道具奖励,更有几率得到五一荣誉证书,可兑换永久时装-挽墨醉雪等。
       现在玩家就可以来积极参与两大经典日常任务,当你完成当日两次太庙搬砖后,将会有一个“五一加礼”礼盒自动进入包裹中。当天完成三次刺探后,也可以额外获得一份“五一加礼”,右键点击后,可以获得道具奖励,有几率得到五一荣誉证书,可兑换永久时装挽墨醉雪和历史活动周年庆勋章等奖励。

 


二、在线倒计时礼包
       在线倒计时礼包一直受到玩家喜爱,只需在线就能轻松领取丰厚奖励。五一假期,你也能收获在线倒计时礼包福利,万元礼包、黑曜石一等、超新指定征途传、装备栏灵魂石等好礼等你免费领。礼包中的抽奖转盘打开后,玩家还可以进行幸运大抽奖,随机可以获得转盘中的一样奖励。
       4月22日-5月5日期间,玩家每天在线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可分别领取一次在线倒计时礼包。
       ■在线15分钟:万元礼包*2、黑曜石一等*30、龙星升级宝石*100、新版指定征途传*30、远古龙魂*200、装备栏灵魂石*4、抽奖转盘*1
       ■在线30分钟:暗魄*100、风雷精华*200、弑天令*150、龙凤石*50、超新指定征途传*20、随机天书5、抽奖转盘*1
       ■在线60分钟:龙星升级宝石*200、王者护符*20、职业神器升级宝石*20、指定限量征途传15、头衔令*40、宝石精华*8、抽奖转盘*1

 


       五一假日,可以来《新征途》体验节日的欢乐,轻松领取多重福利,两大日常任务的加码好礼更是千万不可错过哦。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