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3日25日部分服务区合并公告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充分满足玩家的游戏乐趣,让战斗更刺激、场面更壮观!让每位玩家都能在充分体现个人及国家实力的同时,感受更加精彩默契的团队配合!我们决定于3月25日对以下服务区进行合并。
具体的服务区合并时间安排如下:

 

3月25日10:05-17:05

花开四海+热血盖世=热血四海
大地英雄+终极之战+福星高照=英雄之战

 

      为了庆祝合区的顺利进行将在合区后开放英雄远征、天降工资红包活动,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一、英雄远征

活动时间:3月25日合区后-4月24日24点

活动介绍:

       合区后一个月内,玩家参与日常活动可获得活跃积分,提升英雄远征等级,等级提升后,可领取对应等级的奖励。

 

二、天降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3月25日-3月26日,18:08、20:08、22:08
活动介绍:
      系统大大发工资红包了!活动期间,每天的18:08、20:08、22:08三个时段,系统将为全区所有玩家发送工资红包,大量的工资红包等你上线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次服务区合并后,如果您在两个服务区同时拥有角色,将被转移到合并的新区,两个角色同时存在。在所有合并后的服务区中删除其中一个人物后便无法再创建第二个新角色,请玩家谨慎处理,以免造成损失。(合区后超过两个以上的角色将会被隐藏,当玩家删除其中一个后就能显示被隐藏的角色)
      您将不会因为此次服务区合并而损失任何物品。玩家所有的装备仓库,社会关系均会保留。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性,此次合并后,将清除所有皇帝、国王、城主和 NPC占领信息以及国战的星星标志。所有的可占领NPC、城市、国家、皇城,将处于未占领状态。如果合并服务区时有相同的帮会或者家族名,我们将在原有的名字后增加“*”加以区别。  
      3月25日后,经过合并的大区将带领玩家走入另一个崭新的篇章。更多玩家、更多朋友,更多激情构筑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PK更刺激,游戏更爽快!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