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牛年了!《新征途》战友们气冲斗牛打段位!

       《新征途》牛年开年的首届段位赛已经正式开打,新年新气象,牛年的首届段位赛,奖励全面提升,达到14段更有超级大礼——龙星升星石(15星)等你免费拿。如此重磅福利千万不要错过,各位战友们,快来冲击段位赛,感受激情,收获豪礼。

 

一、牛年首届段位赛 奖励全面提升
      2021年度第一届段位赛2月28日起正式开赛,段位赛开赛时间为每周日,16:00--23:00。

      排位赛为每周一,20:30--21:00。玩家可以每周日在活动时间内,与各区的玩家进行比武切磋,体验PK竞技的激情,感受获胜的成就感。
      每一届段位赛,奖励都会与时俱进的,作为牛年开年的首届段位赛,段位奖励全面提升,更有超级大礼15龙星升星石送出。只需达到14段,就可以获得。同时达到12段可获得龙星升星石(12星)2个,达到段位13,可获得龙星升星石(13星)2个。
      此外参与全新一届的段位赛,还有高级灵魂丹、头衔令、万元礼包、新唐书、麒麟之魂、王者激活石原胚、新版指定征途传、马匹宝石精华、王者护符、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等多重珍稀与实用道具免费送出,让你获得更多人物等级经验、战力大幅提升,以战养战更快乐。

 


二、积极参与段位赛 收获多重好礼
       只有达到指定的段位,才可以获得相当的段位奖励。想要拿到重磅大奖15星龙星升星石,以及其他各种稀有好礼,玩家可以点击好帮手,选择“新段位赛”图标进入赛场参与比赛。
       在比赛中,玩家以1V1的竞技模式进行单挑对抗,击败对方一次,可以获得一分,比赛时间结束时,积分高的一方获得胜利。只要参与比赛,不论胜负,都可以获得段位经验值,但获胜时获得的段位经验值更多。当段位经验值累积达到升段的目标时,即自动进行升段,玩家可以领取达到该段位的段位奖励。
       想要更快的获取段位奖励,想要达成更高的段位,玩家就需要积极参与比赛,并通过自己的战力与PK操作水准,来争取胜利。

 


       参与《新征途》牛年开年首届段位赛,除了段位奖励外,还有段位奖励商店中的多重奖励等你来兑换,更有至高无上的荣耀等各路高手来争夺,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打比赛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