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英雄远征之路等你来开启!

       《新征途》牛年开春,英雄远征活动开启,积极参与活动,万元礼包、龙星升级宝石、头衔令、弑天令、风雷精华、暗魂、麒麟之魂、暗玄石、新版指定征途传、宝石精华、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王者激活石原胚、马匹宝石精华等实用与珍稀奖励免费送玩家。快来踏上属于你的英雄远征之路吧。

 

一、英雄远征
       2月19日-3月21日,活动期间,除新区外,玩家参与日常活动可获得活跃积分,提升英雄远征等级,等级提升后可领取对应等级的奖励。
       英雄远征等级共分为30级,达到对应的等级,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有万元礼包、龙星升级宝石、头衔令、弑天令、风雷精华、暗魂、麒麟之魂、暗玄石、新版指定征途传、宝石精华、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王者激活石原胚、马匹宝石精华等好礼。点击领取奖励按钮,奖励进入寄存。
       除了丰厚的等级奖励外,还有专属奖励送出,需要使用点数来进行解锁。点击界面中的“一键解锁专享奖励”进行解锁,解锁成功后,可以立即获得当前等级对应的所有专属奖励。解锁后每次升级,都可以同时获得普通等级奖励和专属奖励。英雄远征达到30级后,再获得远征经验将自动转化为帝王经验。

 


二、活跃度签到
       通过英雄远征活动,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来获取相应的奖励。在《新征途》中还可以通过活跃度签到,达到相应的签到数次,可领取对应的礼盒,来免费收获多重好礼。
       玩家可以点击头像下的“登”字,玩家每天完成相应的日常任务,可以获得活跃度,当天活跃度累积达到60点时,可在活跃度签到一栏中,进行签到。
       签到1、3、5、7、10、13、16、19、22、25次,可分别领取一次礼盒。当月共计可领取多达十次礼盒。打开对应的礼盒,可以获取诱人奖励。头衔令、龙星升级宝石、风雷精华等奖励免费送。

 


       《新征途》还有许多福利活动等待你的参与,从中体验激情与欢乐,收获多重奖励,现在就来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