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喜迎元旦 签到得豪礼!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佳节!《新征途专区》推出元旦签到活动,为玩家送出12龙星升星石、头衔令、弑天令、宝石精华、新版指定征途传等超值奖励,千万不可错过。

 

一、元旦签到
       元旦签到活动截止1月1日结束。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每次签到可以获得经验奖励,连续签到9次,可获得元旦签到大礼包。内含12龙星升星石、头衔令、弑天令、宝石精华、新版指定征途传等豪华奖励。
       如果出现漏签的情况,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每朵补签到花能补回一次签到。签满9次即可在2021年1月1日领取到元旦签到大礼包,轻轻松松,免费收获新年好礼。

 


二、挖宝
       《新征途专区》中,除了活动期间,签到能轻松拿奖励外,玩家每天还可以通过在线或者离线挖宝,来收获海量经验以及丰厚道具奖励。如灵气丹、通用材料卡、额外包裹修复石、虹能宝石、战力勋章经验丹、华彩时装布料、远古龙魂等,轻松可拿。
       挖宝分为在线挖宝和离线挖宝两种模式,在线挖宝需要玩家在王城的跳舞区域,下马后按“CTRL+F”键,选择在线挖宝一项,即可进入在线挖宝状态,每约1.1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或道具奖励。
       离线时,你可以选择离线挖宝,离线挖宝在你关闭游戏后,每4分钟获得一次奖励,当你再次上线后,可以点击屏幕右侧的挖宝奖励的图标,点击领取离线时所累积的奖励。

 


三、段位奖励
       段位赛不仅是玩家PK切磋的竞技舞台,段位大赛对非R玩家也相当友好,只要你参与比赛,就能轻松获得丰厚奖励。段位比赛中,不论胜负,都可以获取段位经验值,每一场比赛获胜,获得的段位经验值更多。失败也有相应的经验值可得。
       通过段位经验值的累积,可以提升个人的段位,每达到相应的段位可获取当前段位的奖励。达到段位1时,可获得龙星升级宝石1000、万元礼包30、尉缭子30。段位奖励还会与时俱进,根据玩家需求,推出更多更好的奖励回馈玩家。

 


       《新征途专区》还有许多轻松可以获得奖励的途径,快来游戏中参与活动,爽领诱人好礼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