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12月活跃度签到惊喜箱邀你来拿珍稀道具!


       《新征途专区》活跃度签到是经典的福利活动之一!12月活跃度签到惊喜箱奖励提升,众多珍稀道具等你来抽取,千万不要错过!

一、活跃度签到奖励升级
       《新征途专区》活跃度签到奖励一直在与时俱进不断推陈出新。12月活跃度签到25次惊喜箱奖励提升,内含27种丰厚奖励,众多珍稀道具等你来抽。
       想要来获得12月签到惊喜箱,玩家需要在当月累积25次签到。签到时间为每天的00:04:59至23:59:59。活跃度签到是属于经典的福利活动之一,玩家只需达到转生145级,活跃度达到60点,就可以点击人物头像下方的“登”字,再选择活跃度签到一栏,在界面右上角点击签到即可。
       不仅签到达到25次可以领取惊喜箱。当月签到,只要达到相应的次数,即可领取一个礼盒。如签到1次,可以获得礼盒,内含10个头衔令;签到3次,可以获得100个龙星升级宝石;签到5次,可以获得15个头衔令等。累积达到25次就可以领取12月升级版的惊喜箱了,27重奖励等你来欢乐抽取。


二、活跃度礼盒免费送奖励
       除了活跃度签到奖励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活跃度达到指定数量,来获得活跃度礼盒。当天达到20、40、60、80点活跃度时,可以获得一个礼盒。有高级藏宝图、战功可得。
       玩家可以在小窗口旁的每日任务活动来查看当天的任务以及该任务可以获得的活跃度。如十二生肖、刺探、太庙搬砖、运镖、缉拿大盗、赏金猎人等,都可以获得相应的活跃度。当天活跃度达到要求,就能免费领礼盒。


三、打BOSS得好礼
       除了活跃度免费领好礼外,玩家每天还可以通过打BOSS,来免费获得道具奖励。BOSS有许多种,玩家可以通过BOSS列表,来查看到各种紫BOSS、绿BOSS带来的诱人奖励。
       紫BOSS有雪人阿布、恶魔统领、铁爪鬼王、地域领主、吞石怪等。绿BOSS有朱雀王、石怪、大将灵王、铁兽、钢化巨灵、血猿王等。玩家可以点击列表查看每种BOSS所携带的物品、刷新时间、出现地点等,与兄弟姐妹一起组队,前往打BOSS,免费得奖励。


       《新征途专区》还有多重活动与玩法为玩家送出诱人福利,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一下吧,人人爽拿好礼。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