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2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17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以迎接冰雪双旦的到来。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1800W战力天降
       恭喜名震群雄区的大神玩家“o小九o”战力达到1800万;12月17日,他将为全区玩家带来一场1800W战力天降活动。

 

二、历史鲜花奖励
       恭喜名震群雄区的玩家“一个人的武林丶”历史鲜花数量突破10亿朵,特赠与专属坐骑“念欢”。
       此后,全区第二、第三名历史鲜花数量达到10亿朵的玩家,也将获得“念欢”坐骑。


三、猜拳王
活动时间:12月17日-12月23日
       活动期间,凡等级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之中的一种:
       特等奖:龙星升级宝石*1000,万元礼包*10,猜拳神秘礼盒*3
       一等奖:龙星升级宝石*600,万元礼包*6,猜拳神秘礼盒*2
       二等奖:龙星升级宝石*400,万元礼包*4,猜拳神秘礼盒*1
       三等奖:龙星升级宝石*200,万元礼包*2,猜拳神秘礼盒*1

       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您将会获得一个安慰奖:“猜拳神秘礼盒”,打开礼盒可随机获得:风雷精华、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王者护符、龙凤石、弑天令其中一种。

 

四、年终福利包套包
活动时间:12月17日-12月23日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马上有钱”处分三阶段依次领取铜礼盒、银礼盒、金礼盒。
       铜礼盒:万元礼包*5、龙星升级宝石*100、风雷精华*100、暗魂*100、头衔令*20,灵魂丹*888,顶级任务经验丹*30、新版指定征途传*20、弑天令*50、龙凤石*50
       银礼盒:万元礼包*5、龙星升级宝石*200、风雷精华*200、暗魂*200、头衔令*30,5倍帝王任务经验丹*5、龙凤石*50、远古龙魂*1000、新版指定征途传*30、弑天令*50、王者护符*20、职业神器升级宝石*20
       金礼盒:万元礼包*10、龙星升级宝石*400、风雷精华*400、暗魂*400、头衔令*50,龙凤石*100、新版指定征途传*50、超新指定征途传*50、弑天令*100、王者护符*30、职业神器升级宝石*30、宝石精华*24

 

五、每日星运包(1月)
活动时间:12月17日-12月31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每日星运包”。1月1日起每天上线可抽取珍稀道具,本次礼包奖励升级。


六、12月活跃度签到惊喜箱
       活跃度签到25次惊喜箱奖励提升,众多珍稀道具等你来抽。


七、缘起缘灭碎片新增兑换美人鱼-双人坐骑,兑换比例200:1。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