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新赛季豪门争霸火辣开赛!

       《新征途专区》多重竞技大赛的新赛季连番来袭,带来全新激情。除了段位赛、全区1V1外,新赛季豪门争霸赛也火辣开赛,等待家族兄弟姐妹上阵作战,收获荣耀与奖励。

 

一、豪门争霸赛激情与谋略并存
       新赛季豪门争霸目前已经火热开赛。活动期间,每周二、四晚8点半,族长可以在中立区的豪门争霸战功使者NPC处进行报名,需要家族5到12人出战,其中9人为正选出战,剩余3人替补。晚上9点开始进行2轮比赛,中途不可换人。

 


       每个家族都有不少的成员,而出战者人数有限,所以在选择出战人员方面,就如同派到前线冲锋杀敌的将士一样,需要族长的精心安排。族长可以选择家族中战力高以及PK操作能力强的族员进行出战。
       而其他没有被派出战的族员,在比赛过程中,也不是毫无用处,在比赛过程中,可以加入进行观战,观战过程中,可以给本家族出战成员助威,助威成功可以为出战成员增加攻防数值,来助力对方获得更高实力。每局比赛,最多可以15人进行观战。21:00豪门争霸赛开战后,准备1分钟半开始第一局1V1比赛。族长在每个准备期都可以调整后续的出战顺序。每轮比赛分为5局,5局比赛为1V1、3V3、1V1、3V3、1V1的模式。
       出战顺序的安排对于家族赢取胜利也相当重要。安排出战人员如同下棋一样,需要有策略,族长可以根据对方家族的人员情况,有针对性的安排族员来争取胜利。

 


二、实用和珍稀等你来免费争取
       家族参加豪门争霸战,可获得积分,家族豪门争霸积分和连胜达到相应目标,全家族所有140级以上成员可以领取相应奖励。达成60、120、180、240、300分家族所有成员可以依次领取600风雷精华、600暗魂、300龙凤石、100职业神器升级宝石、100王者护符。达成3、6、9、12、16连胜的家族成员可依次领取相应数量的宝石精华。
       同时参加豪门争霸还可以获得个人战功点数,可在中立区的豪门争霸战功使者处兑换战功奖励。

 


       《新征途专区》新赛季豪门争霸赛火热开赛,实用和珍稀道具等待家族成员一起来争夺,快来参加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