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猜猜变变,人人有奖!

       《新征途专区》除了许多激情四溢的赛事外,还有许多轻松休闲的玩法,为玩家带来趣味与欢乐。如百变星君、猜拳王等,猜一猜、变一变,人人都能获取丰厚奖励。

 

一、百变星君
       百变星君让玩家体验猜猜变变的乐趣和轻松外,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即使你变身形象没有与系统相同,也能获得奖励,可谓是人人有奖。
       从18:05百变星君活动开启,共有六个时间段,每个活动时段,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都可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领取1张百变星君变身卡。使用变身卡后,就可随机变化成一种小动物形象,如果该形象恰好与系统显示的动物形象吻合,就可以领取1份百变星君奖励。

 


       其中前五轮如果有一轮变身成功就可领取1个百变欢庆袋,打开就可获得远古龙魂、尉缭子、万元礼包、龙星升级宝石等奖励。如果前五轮没有变身成功,第六轮无论变身形象是否和系统吻合,都可获得1个百变随心袋,内含丰厚奖励。
       此外,百变星君活动前,还将进行预热环节。17:05-20:35,可前往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参加百变星君预热,猜测当天系统给出的六轮变身形象,每猜对一轮,可以在领取百变猜奖。有头衔令、职业神器升级宝石、超新指定征途传、王者护符等珍稀道具等你来赢取。

 

二、猜拳王
       除了变变变,你还可以在《新征途专区》中猜猜猜,体验猜拳的乐趣。你有机会通过猜拳来获得诱人大奖,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也不用气馁,将会获得一份安慰奖,只要参与活动,人人都能拿奖。

 


       同时猜拳王奖励全面升级。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以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中的一种。特等奖将送出龙星升级宝石*1000,万元礼包*10,猜拳神秘礼盒*3。其他一、二、三等奖,也能获得丰厚好礼。
       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将会获得一个安慰奖,“猜拳神秘礼盒”,打开礼盒可随机获得:风雷精华、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王者护符、龙凤石、弑天令其中一种。
       《新征途专区》中还有许多趣味活动与玩法等你来体验,并从中收获丰富的福利,现在就来游戏中感受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