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段位奖励商店新增兑换好礼!

       《新征途专区》段位赛一直是广受玩家喜受的大赛。除了能与其他各区的高手切磋比拼,感受公平竞技的热血外,更有全民性的段位奖励等待大家来免费获取。普通玩家只要参与其中,就有升段奖励与段位商店奖励,两大途径,收获豪礼。如今又对段位奖励商店中的道具进行更新,新增了龙星升星石等你来兑换。

 

一、段位奖励商店新增龙星升星石
       段位奖励商店可以兑换的奖励也在一直与时俱进的更新,新增龙星升星石的兑换,只需要段位达到7段,消耗段位点数可进行道具兑换。
       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段位奖励商店中兑换到百仙果、神龙之露、战力勋章经验丹(大)、高级炼化石、帝王令、弑天石、征途传、指定稀有魂魄石、千手观音等多种道具。
       玩家只需要参加段位赛,即可获得段位点数,使用点数可在段位奖励商店中购买相应道具。

 


二、段位升段奖励全面提升
       段位赛吸引人的还有每一季的段位升段奖励。且段位升段奖励还会不断推陈出新,为玩家免费送出更多好礼。
       全新一季段位赛,共有14个段位的奖励等你来争取。达到段位1时可获得龙星升级宝石1000、万元礼包30、尉缭子30。段位2可获得头衔令100、远古龙魂2000、尉缭子30。段位3 可获得高级灵魂丹3000、麒麟冰片800、麒麟犄角600。段位4可获得龙星升级宝石1500、麒麟之魂200、新唐书30。段位5可获得远古龙魂2500、5倍帝王任务经验丹20、新版指定征途传500每提升一段,可以领取到升段奖励。
       达到段位14时,可以获得龙星升星石(13星)2个、宝石精华300、王者护符500、职业神器升级宝石500。奖励非常诱人。

 


       玩家只需要在段位赛开启期间每周日的16:00--23:00时段,积极参与段位赛,每一轮比赛结束后,将为玩家累积段位经验值,当段位经验值达到升段要求时,即可提升段位,并领取到升段奖励。
       参与段位赛可以为玩家带来如此丰厚的福利,快来《新征途专区》参与每周一次的段位比赛,来免费收获更多好礼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