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1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1月19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大胃王活动
活动时间:11月19日-11月25日
       活动期间,18:00-21:00玩家可在边境NPC“大厨师”处接取任务,运送食物至NPC“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就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龙星升级宝石*50、天河翡翠包*30、熟练丹*2000、远古龙魂*80、万元礼包*1、尉缭子*3。当“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您将有机会获得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头像卡、工资包、熟练丹、夜明珠。


二、暗器契约
活动时间:11月19日-11月25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使用100元点数卡租赁“暗器契约”,获得状态BUFF,点数立返。

 

三、段位助战礼盒
活动时间:11月19日-11月30日
       礼盒内含:衣服神器(15天)、武器神器(7天)2个、指定降龙/伏虎阵法书1个、圣佑祝福石1个、混沌阳极咒1个、龙星升级宝石1999个、宝石精华240个、装备栏灵魂石50个,礼包每人限用1个。

 

四、每日星运包(12月)
活动时间:11月19日-11月30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每日星运包”。12月1日起每天上线可抽取龙星升星石(11星)、王者激活石原胚等珍稀道具。

 

五、金山奖励更新
       金山奖池新增:征途传-十大天书、十大名画,下架征途传-职业技能、征途动物,同时优化其他道具产出。

 

六、50感恩喜蛋
活动时间:11月19日-11月30日
       50喜蛋礼盒内含:龙星升级宝石*200、龙凤石*20、远古龙魂*100、万元礼包*1、超值彩蛋*6。

 

七、龙星大赛
活动时间:11月19日-12月8日
       活动期间,消耗龙星升级宝石&消耗龙星升星石可获得冲星大赛积分,积分达到要求,可领取不同档次的奖励;积分榜全区前10位的玩家,可额外领取坐骑称号足迹奖励。

 

八、恭喜玩家“o小九o”达成1700万战力成就,11月19日20:10,他将为全区玩家带来一场1700万战力版天降活动。


九、段位奖励商店新增兑换龙星升星石。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