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头衔功能带来荣耀与神力!

       《新征途专区》推出的头衔功能,为玩家带来属性、拉风的头衔、聊天前缀,还有超强技能,发挥强大神力,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头衔功能的神奇威力吧。

一、头衔功能带来荣耀与神力
       右键使用头衔令,可以打开头衔功能。在头衔界面中,可放入头衔令来进行升级。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属性,如增加双攻、双防、血量、绝技攻击、绝技防御,让你能力更强悍。

 


       当头衔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时,可激活第一个头衔出尘。随着头衔等级提升,可陆续激活惊鸿、凌云、御空、潜龙、傲世、倚天、至尊、无双、逆天头衔。拥有头衔的玩家,将获得对应头衔的名字、聊天前缀。
       激活头衔后,可获得斗者意志技能。斗者意志技能为被动技能,每次受到攻击时,头衔等级高的玩家受到的额外伤害减少。头衔等级越高,技能等级也将随之提升。

 

二、多途径免费收集头衔令
       想要获得更拉风的头衔、更强大的能力,玩家可以对头衔进行升级。升级所需的头衔令,玩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来免费获取。
       玩家可以通过段位赛,来获得头衔令。达到段位2时,即可头衔令50个,段位7时,可获得头衔令100个,段位9时,可获得头衔令200个…….随着段位的提升,还可以获得更多的头衔令。可以说通过打段位赛,是免费获得大量头衔令的极佳途径。

 


       英雄远征的活动期间,玩家也可以通过完成每日活跃度任务,获得远征经验,提升英雄远征等级,来获得到丰厚的奖励,其中就包括了头衔令。
       每日活跃度达到指定的数值时,可以获得头衔令。此外还可通过活跃度签到,来获取活跃度礼包,相应的礼包内,就包含了头衔令的奖励。
       《新征途专区》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免费获得头衔令,让你的头衔等级不断提升,快来游戏中,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收集头衔令,让自己获得更拉风的荣耀与神力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