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全新任务减负更轻松!

       《新征途专区》为了使广大玩家们能更加轻松、畅快的体验游戏,近期对玩家必做的刺探、搬砖两大日常任务大减负,同时对活跃度签到奖励进行全面调优,让玩家任务轻松的同时,还能享受福利提升带来的利好!

一、日常任务大减负 玩家更轻松
       刺探、搬砖是玩家每天必做的日常任务。过去刺探每天需要跑九个国家,很消耗精力。如今对刺探任务进行减负,刺探国家大幅减少,调整为3次,单次活跃度6点。
       玩家可在边境的兵马大元帅处,点击该NPC,接取当天的刺探任务,再在左侧的任务追踪中,可以看到当天要刺探的三个国家,玩家先访问刺探国东郊的潜伏者,再去白骨洞一层找流浪者NCP接情报,可对刺探的品质进行更换,最高品质为紫色。换好刺探后,将刺探提交后,可获得大量的经验。
       搬砖过去为一天三次,减负后,调整为2次,单次活跃度4点。同时提高国家刺探和国家搬砖期间,换紫的成功率,让玩家能更轻松的完成日常任务,并有机会获得更高的经验值。此外玩家完成帝王御敌任务可增加活跃度8点。

 

 

二、活跃度签到奖励调优 好礼等你免费拿
       通过任务的减负后,每月活跃度签到奖励还进行全面调优,玩家通过每天完成相应的日常任务,可以获得活跃度,当每天活跃度达到60点时,即可点击人物头像下的“登”字,在活跃度签到一栏中,进行签到。
 


       每月活跃度奖励调优后,签到1、3、5、7、10、13、16、19、22、25天,可依次获得头衔令*10、龙星升级宝石*100、头衔令*15、风雷精华*100、头衔令*15、暗魂*100、头衔令*20、龙凤石*40、头衔令*20和每月签到惊喜箱。为玩家免费带来诱人奖励。
       《新征途专区》近期对重要的两大日常任务进行了大减负,每天玩家都能从中感受到减负带来的轻松,现在就来参与日常任务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