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国王机制全新优化!

       《新征途专区》分为十国,每国有一个国王,国王拥有着一个国家至高无上的权利,可以任命其他官员,结交盟国,还能禁言、囚禁本国国民。如今对国王机制进行优化,与热门的营救龙女任务挂勾,引爆更多的激情。

一、国王关人机制优化
       全新优化国王关人机制,当目标玩家在抱龙女进行中,会掉落龙女后进监狱。让营救龙女任务变得更加讲究策略性,也能引爆更多的激情。

 


       当营救龙女活动开启后,滨海之岛入口处会刷出一个变异蜘蛛人,击杀BOSS后,会随机爆出一地的龙女,由于龙女数量有限,且龙女有品质的区别,品质越好的龙女,获得的奖励越丰厚,紫色、绿色的龙女也是玩家们的争夺目标。
       为了更顺利的完成营救龙女任务,玩家可以提前组好队伍来参与。队伍中一个抱龙女,其他队友进行保护。同时组队后还可以获得加速效果,移动速度更快,当队伍中一个成功护送龙女成功,全队都能获得奖励。
       在营救龙女过程中,抱龙女的玩家被人击杀,龙女将掉落。如今对国王关人机制进行优化,国王权利更大,可以针对目标玩家在抱龙女进行中,将其关进监狱,此时龙女将会掉落,其他玩家可以再次争夺,拾取。让营救龙女的玩法变得更加究谋略,引爆全民激情。

 


二、王城攻城战优化
       国王权力越大,对国王的要求也越高。现在对王城攻城战进行了优化。过去等级排名为500名的,调整成等级排名100名以内,需要有一定实力和玩家才能争夺王城,成为一国之君。
       王城攻城的争夺时间调整为19:30-20:00。图腾读条时间调整为30秒。想争夺国王需要是帮主,达成条件的玩家可以在大臣处申请攻城战。再攻城战开始后,通过皇宫前的密室传送者NPC进入密室一层与其他帮会进行王城的争夺。争夺成功后,帮主将升级成为本国国王。

 


       《新征途专区》国王机制全新进行优化,如果你也想当国王,感受权力加身的荣耀,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