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全新王者武器来袭!

       《新征途专区》自推出附件王者腰带、王者之盔后,为玩家带来强悍的属性加成和技能。最新又推出了王者武器,携带强大被动技能王者祝福,每次攻击时,将其他未生效的职业神器增伤效果的百分比加成至当前职业神器。

 

一、全新王者武器带来强悍威力
       玩家可在C界面的附件栏中,选择“王者”一项,可以查看到当前最新推出的王者武器一项。王者武器需要使用王者武器激活石进行激活。当王者武器激活后,即可获得大量双攻、双防、生命值的属性。
       同时还可以使用王者护符来对王者武器进行升级。随着王者武器的等级提升,可以获得相应属性,并提升王者祝福技能等级。当王者武器等级达到10、20、30、50、70级时,消耗对应数量的王者武器激活石可升级技能王者祝福。王者武器所携带的被动技能王者祝福,在每次攻击时,将其他未生效的职业神器增伤效果的X%加成至当前职业神器。

 


二、免费收获王者武器提升道具
       玩家想要激活以及提升王者武器的等级,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其中还有免费途径可以获取相应的道具。每天14点和22点在中立区雪山之巅刷新BOSS雪人阿布,玩家击杀BOSS将掉落王者激活石原胚,收集10个王者激活石原胚可兑换王者武器激活石。
       通过参与段位赛,达到指定的段位时,可免费获取到王者护符,来提升王者装备的等级。

 

 

三、其他王者装备尽显神力
       除了王者武器能带来强大属性和技能外,还有王者腰带和王者之盔,能为玩家带来神力。两者除了可以增加双攻、双防、生命值的属性外,王者之盔可带来技能韧性。王者腰带可以带来技能王者护佑,受到职业控制技能后,能在数秒内免疫同一个技能的控制效果。
 

 

 

       《新征途专区》全新王者武器问世,快来激活和提升你的王者武器吧,让你实力更上一层楼!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