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天书阁书籍提升等级至200级!

       《新征途专区》天书阁系统中有多种天书可供玩家进行收集提升,来获得天神附体般的神力。如今全新对天书阁书籍提升等级至200级,同时新增新的紫书聊斋志异,让玩家战力获得更高的提升!

一、天书阁书籍提升等级至200级
       随着天书阁书籍等级上限的全新提升,玩家可以将天书提升等级至200级,获得更高战力。
       天书阁系统中有多种天书,天书分为紫、绿、黄、蓝几种品质。每种天书都会带双攻、双防、生命值的属性加成,天书的品质越好,可以获得的基础属性也越高。玩家通过天书的等级提升还可以获得专属技能。
 

 

 

       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也会与时俱进不断推出新的天书,为玩家带来神力。全新推出紫书-聊斋志异,1级时可带来双攻、双防27000,生命值60000,玩家可以通过寻龙盘玩法来获取聊斋志异。
       使用对应的书籍道具可以对聊斋志异进行升级,每次使用概率性增加一定的领悟值。当聊斋志异等级达到10级时,可获得技能入木三分一级,能增加所有聊斋志异基础属性8%,让你战力大提升。

 

 

二、天书带来非凡技能
       除了全新紫书聊斋志异外,天书阁中还有多种天书,如三国志、山海经、子不语、战国策、三异笔谈、左氏春秋、尉缭子等。不同的天书拥有不同的技能,让玩家在获得大量属性加成的同时拥有更强大的实力。
       如天书三国志的技能三足鼎立,为被动技能,当生命转换时,至少保留当前相应数量的生命值百分比。山海经的技能风火雷电,能提升绝技暴击概率。

 

 

       新天书聊斋志异可通过寻龙盘奖励获取。其他许多天书,可通过不同的途径来免费获得。如通过段位赛,达到相应的段位等级时,即可获得相应天书。段位1时,即可获得尉缭子20本。此外还有子不语、战国策、三异笔谈、左氏春秋、三国志都可以通过段位赛来免费获取。
       《新征途专区》天书阁书籍提升等级至200级,玩家可以对天书继续进行提升,得到更强大的属性加成,快来游戏中体验一下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