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月17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新春礼包串烧
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24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马上有钱”处分三阶段依次领取铜礼盒、银礼盒、金礼盒。
       恭贺新禧铜礼盒:清风/清影时装(30天)、万元礼包*5、龙星升级宝石*100,通用材料卡*10000、风雷精华*100、暗魂*100、尉缭子*5,灵魂丹*666,顶级任务经验丹*30、新版指定征途传*20、弑天令*20
       恭贺新禧银礼盒:圣佑祝福石碎片、万元礼包*5、龙星升级宝石*150,通用材料卡*10000、风雷精华*150、暗魂*150、尉缭子*5,灵魂丹*888,麒麟之魂*10、新版指定征途传*30、弑天令*30
       恭贺新禧金礼盒:圣佑祝福卷轴、万元礼包*10、龙星升级宝石*200,通用材料卡*20000、风雷精华*200、暗魂*200、尉缭子*10,灵魂丹*1888,龙凤石*50、新版指定征途传*50、弑天令*50、龙星升级宝石(11星)

温馨提示:圣佑祝福石碎片和圣佑祝福卷轴可在王城钱庄老板日常物品兑换圣佑祝福石(增加风雷翼30%属性,持续一个月)。

 

二、新春签到
活动时间:1月20日-1月31日
       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2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11星龙星升星石等珍稀奖励。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

 

三、新春60点活跃度活动
活动时间:1月17日-2月5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60点活跃度奖励升级。打开60点活跃度礼盒可获得:龙星升级宝石*50、王者护符*3、尉缭子*4、战功*400。

 

四、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1月24日-25日、1月31日-2月1日、2月7日-8日
活动介绍:
       活动日,20:10,玩家保持在线有机会获得弑天令、新唐书等奖励,同时,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龙凤石、暗魂、弑天令等超值大奖。

 

五、年夜饭
活动时间:1月20日-1月31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天18点王城(840,480)将刷新奢华晚宴,可品尝10次,奖励:随机获得子不语、战国策、超级狮吼丹、王者护符其中之一。

 

六、新春在线倒计时礼包
活动时间:1月20日-1月31日
活动介绍:
       在线15分钟:武道基础*4、武道密录*2、龙星升级宝石*40、新版指定征途传*20、远古龙魂*50、抽奖转盘*1
       在线30分钟:超级狮吼丹*1、暗魂*50、风雷精华*50、黑曜石一等*10、新唐书*2、暗槽石*10、抽奖转盘*1
       在线60分钟:龙凤石*20、新唐书*3、王者护符*2、龙星升级宝石*60、弑天令*20、装备栏灵魂石*2、惊喜兑换券*1、抽奖转盘*1

       收集惊喜兑换券达到8、10、12张可兑换不同档的礼包,礼包内含: 1个龙星升星石(12星)和不等数量的王者激活石原胚和王者护符。
       兑换礼包活动将于2月1日开启,请妥善保存惊喜券。

 

七、暗器进阶
       暗器进阶开放11-20级。

 

八、50新春喜蛋
活动时间:1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月31日
       喜蛋礼盒:15个龙凤石、30个暗魂、30个风雷精华、100个远古龙魂、5个暗槽石,5个超值彩蛋。

 

九、新金山
       金山活动奖池更新,新增征途传-十大刺客(增加暗器基础属性)、征途传-十大货币(增加人物龙星套装属性)、王者护符、暗魄。

 

十、每日星运包(2月)
活动时间:1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1月31日
活动介绍:
       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每日星运包(2月)”。2月1日起每天上线可抽取龙星升星石(11星)、王者激活石原胚等珍稀道具。

 

十一、猜拳王
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23日,每天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凡等级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之中的一种,特等奖:“200个龙星升级宝石”(每天1名)、一等奖:“100个龙星升级宝石” (每天5名)、二等奖:“80个龙星升级宝石” (每天10名)、三等奖:“50个龙星升级宝石”(每天200名)。
       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您将会获得一个安慰奖:“神秘礼物”,打开神秘礼物将有机会获得暗魂、风雷精华、龙星升级宝石。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