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聚宝盆”投王者护符双倍奖励!

 

       《新征途》聚宝盆的福利玩法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在聚宝盆中种下诱人的道具,通过你的细心呵护,收获到翻倍奖励。而聚宝盆中可以投放的道具也一直在与时俱进,让玩家可以获取更符合当前需求的道具。在双十二活动期间,聚宝盆将可以投入三国志、王者护符等珍稀道具,来获得双倍奖励。

       一、聚宝盆诱人珍品投入 收获双倍奖励

       聚宝盆分为三个阶段,为投入、呵护、领奖。在双十二聚宝盆活动期间,玩家投入时间为12月12日-12月18日;呵护时间为12月19日——12月23日;领奖时间为12月24日—12月25日。玩家需要密切留意各个阶段时间,才能更顺利获取到双倍奖励。

       玩家可以在王城的聚宝盆处,选择要放入的物品,可以放入三国志 、王者护符、弑天令、龙凤石几种物品。每种物品可以投入的数量有限制,如三国志,最多可投入500个,返还1000个。王者护符,最多可投入2500个,返还5000个。每样物品可反复投放,提取后的多倍返还为绑定。

       投入后,在呵护期间内,每天都可对宝物进行呵护一次,可获得2本新唐书的奖励。呵护满5次,即可在领奖时间内领取到双倍奖励。如呵护次数未满5次,在领奖时间内将只能领取到1.5倍奖励。

       二、四大战力提升道具 为你获取更高实力

       聚宝盆可以投入的宝物一直比较吸引人。此次双十二活动中,可投入的宝物“三国志”,为紫色品质的天书,能为玩家带来大量的双攻、双防、生命值属性。

       王者护符是新推出的王者腰带和王者头盔所需要的升级重要道具。玩家投入更多的王者护符,能为自己获取更多的属性,并能获取到强大的技能。

       弑天令可以用于进阶,刷新卓越的弑天装备,让装备获取更强大的属性和能力。龙凤石对于附件龙凤吟有着提升的作用,让玩家获得更多战力。

       《新征途专区》双十二聚宝盆活动现已开启,玩家可以投入的四种物品更能让玩家战力提升,快来参与活动,收获双倍珍宝回报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