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新附件:王者腰带&王者之盔带来超级神力!

       《新征途专区》全新附件王者腰带、王者之盔横空出世,为玩家带来更为强悍的属性增加和技能。快来游戏中体验新附件带来的神力。

 

一、王者腰带&王者之盔 带来强悍属性+技能
       在C界面的附件栏中,可以查看王者腰带和王者之盔的详情。王者之盔激活后,可以获得双攻、双防、生命值猛增的属性。通过等级的提升,可获得相应属性,达到一定的等级可以激活王者之盔带来的技能韧性。王者之盔获得的属性可以附于装备栏的头盔部位。而王者之盔的一大好处在于,你切换任意头盔时,属性都不受影响。
       王者腰带激活后,能带来大量双攻、双防、生命值的增加。提升王者腰带等级可获得相应属性,并提升王者护佑技能等级。王者护佑为被动技能,受到职业控制技能后,能在数秒内免疫同一个技能的控制效果。王者腰带属性附于装备栏的腰带部位,切换任意腰带都不会受影响。

 

 

二、多途径 获取附件打造提升道具
      王者头盔和王者腰带能带来强大的属性和技能,要如何来拥有的提升两大附件呢?王者之盔需要王者之盔激活石进行激活。激活后,可以使用王者护符来进行升级。王者腰带需要王者腰带激活石进行激活,激活后,可以使用王者护符进行升级。

 

 

        玩家可通过各种途径来获取激活石和王者护符。如活动期间,在礼字界面中购买王者激活包,打开就可获得1个王者腰带激活石或王者之盔激活石、18个王者护符。寻龙诀奖池,新增王者护符。双11累计充值送活动中,将有王者腰带激活石、王者护符的奖励回馈。手气比拼排行榜中有王者激活石原胚、王者护符奖励。
       玩家还可以通过免费的渠道来获得王者激活石原胚。每天14点和22点刷新BOSS雪人阿布,玩家击杀BOSS将掉落王者激活石原胚,收集10个可兑换王者之盔激活石或者王者腰带激活石。

 

 

       《新征途专区》全新附件王者腰带&王者之盔来袭,快来打造新附件,让神力附身,成为游戏新王者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