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排行榜与时俱进送奖励!

       在《新征途专区》中有着许多排行榜,记录着玩家们的荣耀,是实力与能力的象征,能让你名扬天下。有一些排行榜,还能让玩家从中收获奖励,这些奖励会根据玩家当前的需求,与时俱进,送出更诱人的好礼。

 

一、 密室龙虎榜

       密室龙虎榜,玩家可以通过燃放烟花获得积分,累计当日的积分,登上排行榜的玩家,可以在次日领取精力充沛状态加成,让玩家属性获得一整天的提升。排名越靠前,获得的属性加成越多。

       此外密室龙虎榜还有额外奖励,如当日第一名,可以额外获得道具奖励,当周龙虎榜送出的道具奖励。在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20万分的玩家,次日可在榜上免费领取“戒指-神器残片”(15天);同时,排名第1、5名的玩家可额外领取1张征途传-限量珍稀卡(限量征途传-浮生梦、双11、串门、烟花、嫦娥任选一种),第10名可额外领取1张征途传-轩辕剑,让玩家获取珍稀大礼。

 

 

二、卡牌排行榜

       玩家通过开卡牌,来抽取卡牌中的珍稀奖励。在开卡牌的同时,还能获得积分,通过卡牌积分的累计,能登上卡牌排行榜,获取额外的奖励。

       每日积分达到指定的数量,可以获取对应的奖励,有限量情人节、弑天令、碧灵龙马、龙凤石等奖励。卡牌榜1——10名达到1000分,可获得衣服神器和灵魂丹。第一名达到3000分,还能获得土豪卡一张,使用土豪卡,能为全民带来好处与福利。

 

 

三、鲜花榜

       鲜花是女性玩家们的最爱,男玩家可以通过送花来表达自己的爱意,女玩家可以通过收花,来点缀自己的外形。在女性角色获得鲜花的同时,还有机会登上鲜花榜,获取额外奖励与荣耀。

       每日鲜花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可获得新征途宝贝的称号,并领取靓丽时装一件。根据个人历史鲜花总数量,本区鲜花总数量前20名的女性角色可以登上历史鲜花榜,前10名可以获得相关的称号以及聊天前缀,彰显玩家的与众不同。

       此外还会不定期推出鲜花榜活动,奖励更是与时俱进,送出的奖励更为华美,有鲜花榜礼券、百花仙羚、倾城之恋获取,更有绝世美人的称号可获得。

 

 

       快来《新征途专区》来争夺缤纷排行榜吧,登上榜单前列的同时,还能享受大奖带来的欢乐。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