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激情争夺获珍稀大礼&实用道具!

       《新征途专区》中有精彩丰富的每周活动,玩家参与其中,能感受到激情热血,竞技畅爽,在你激烈争夺之中还能将相应的珍稀大礼、实用道具、全新奖励收入囊中。

 

一、    龙脉争夺战
       玩家可以参与每周2次的龙脉争夺战,通过两大阵营的大战,争夺龙脉,收获更丰厚的奖励,更有闪亮的魂石等珍稀大礼免费得。
       每周二、四晚上19时开启龙脉争夺战,龙脉战开启后,等级在转生14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王城的龙脉守护者NPC处,选择进入龙脉战场,玩家分为两个阵营来进行资源争夺。地图中央,每隔一段时间会刷新出一个龙脉,当一方阵营将龙脉击毁后,会在靠近本方的阵营附近刷新大量的龙脉宝藏,所有玩家可以进行拾取。
       拾取成功后,将龙脉宝藏上交到本方阵营的龙脉宝藏收藏家处。每上交一次龙脉宝藏,可获得经验和一次抽奖机会,将能抽取各种珍贵奖励。

 

 

二、营救龙女
       每周1、3、5开启营救龙女活动,玩家可以与兄弟们一起组队来争夺龙女,收获丰厚好礼和全新奖励。
       当活动开启后,滨海之岛入口处会刷出一个变异蜘蛛人,各国玩家齐心协力将BOSS击杀后,会爆落一地龙女。这时玩家可以来选择一个龙女进行解救,再将龙女抱着步行送至中立区的龙星神女NPC处,就获得诱人奖励。
       龙女数量有限,玩家可以选择组队的方式,队伍成员中一个营救,全队都能获奖。尽量选择营救品质高的龙女,可以获得的奖励越丰厚。队长成功抱起龙女后,队员可以保护队长将龙女一路送回目的地。成功护送龙女后,可以获得全新推出的天书阁系统的天书尉缭子,以及其他丰厚奖励。

 

 

三、家族争霸赛
       玩家每周可以以家族为单位,参与家族争霸赛,来获得多重奖励。每周二、四晚上8点半开始,族长在中立区的豪门争霸战功使者NPC处进行报名,需要家族5至12人出战,其中9人为正选出战,3人替补。
       晚上9点开始进行2轮比赛,每轮分为五局。有1V1和3V3两种模式的战斗。族长在每个准备期间可以调整后续的出战顺序,根据家族实力来灵活安排对本方有利的战术,争取获得最终的胜利。
       参加豪门争霸战,可获得积分,每获胜一轮可获得10积分,输一轮获得3积分。当豪门争霸积分和连胜达到相应目标,家族成员可领取相应奖励。同时参与豪门还可以获得个人战功点数,可在战功点数商店中兑换丰厚道具。

 

 

       玩家通过每周的龙脉资源的争夺、龙女的争夺、家族荣誉的争夺,来为自己免费赢取到珍稀好礼和实用大礼,现在就来游戏中参与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