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8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23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每日星运包(9月)
活动时间:8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每日星运包”。9月1日每天上线可抽取丰富奖励!

 

二、七彩琉光祝福包
活动时间:8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30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七彩琉光祝福包,打开就可获得:七彩琉光紫装备栏祝福石*1(此道具不可重复使用)、龙星升级宝石*488、龙凤石*188、弑天令*188、一生一世*3。

 

三、开学季签到
活动时间:8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0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10星龙星升星石、龙星升级宝石、弑天令等珍稀奖励。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

 

四、8月喜蛋
活动时间:8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31日
活动介绍:
       点数全额返!奖励免费拿!喜蛋礼盒钜惠登场!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大圣”处使用100元点数卡(参加全民福利活动获得)兑换1个“八月喜蛋礼盒”,每位玩家限量购买200份。打开礼盒可获得:30个弑天令、30个龙凤石、12个八月彩蛋。
       彩蛋可开出新版指定征途传、5倍帝王任务经验丹、缘起缘灭残片。

 

五、善恶殿奖励调优。

 

六、恭喜名震九州的玩家“天心月”成为新征途首位达到500万战力的玩家,他的雕像将树立在中立区王城,同时8月23日20:10分将进行500万战力版天降鸿福活动。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