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8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15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猜拳王
活动时间:8月16日-8月21日,每天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凡等级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之中的一种,特等奖:“100个龙星升级宝石”(每天1名)、一等奖:“60个龙星升级宝石” (每天5名)、二等奖:“40个龙星升级宝石” (每天10名)、三等奖:“30个龙星升级宝石”(每天200名)。
       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您将会获得一个安慰奖:“神秘礼物”,打开神秘礼物将有机会获得暗魂、风雷精华、龙星升级宝石。

 

二、非绑100元点数卡可随身兑换2张非绑50元点数卡。

 

三、鲜花榜的奖励由天使装调整为:倾城之恋(女)1天。

 

四、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可随身兑换5倍帝王任务经验丹,兑换比例 4:1。

 

五、段位奖励商店新增:高级炼化石。

 

六、精灵大礼包
活动时间:8月15日-8月25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打开就可获得:一生一世*1、龙星升级宝石*888、龙凤石*188、弑天令*188、山海经*20、三国志*20、映雪猫妖精魄*1。
       收集10个精魄可兑换映雪猫妖坐骑,攻防10万,生命值10万。

 

七、限制跳舞只能在本国,摆摊只能在本国和中立区。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