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超级悬赏令来了 呼朋唤友拿巨奖!

        征途系列嘉年华将于7月5日隆重开启,除了游戏中送出海量福利外,还将于6月27日全区更新后特别开启“超级悬赏令活动”:召唤曾经的老战友回归游戏,共享龙凤石、弑天令、永久坐骑等丰厚道具!


活动详情链接:https://xzt.ztgame.com/act/xsl/index.html

 

 

       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老战友们,可能因生活繁忙告别游戏、离开我们,散落在天涯,但朋友间的深情厚义依然珍藏在心中,不论相隔多久、相距多远……为了让离开游戏的老玩家们及时赶上2019新征途嘉年华盛会,超级悬赏令活动开启。玩家可以热情邀请老战友回归游戏,与他们一起分享回归大礼!

 

       从6月27日起,玩家可参与超级悬赏令活动,通过活动页面查看或直接搜索老战友的名字,可获知他(她)是否榜上有名。同时还能了解对方的宝石类别,宝石类别越高,你邀请的朋友成功回归后,可获取的奖励就越丰厚。

       邀请的方式多种多样:微信、QQ、短信、电话……只要联系榜上有名的老朋友,他们回归后就能获得诱人的回归大礼,以及他的感谢好礼。现在就准备起来,查找你的通讯录,向老朋友们发出友谊的召唤,大奖在等你们!


       当你的朋友回归游戏后,你们昔老战友重聚,就能一起迎接新征途嘉年华狂欢,3亿福利、精彩活动、热血战斗……是兄弟就一起来体验!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