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龙脉争夺战奖励大提升!

       《新征途专区》龙脉争夺战,一直深受玩家喜爱,战斗公平、激情的同时,奖励更是丰厚。如今对龙脉争夺战的奖励进行大提升,通过参加龙脉争夺战,玩家可以获得马牌龙槽(8孔)、弑天令、闪亮的魂石等珍稀大礼。

 

一、龙脉争夺战奖励全面大提升
       每周二、四晚上19时开启龙脉争夺战,系统将于当天13点公布对战列表。根据当天的国家综合实力排名,按各个国家的实力均衡分配出双方阵营来进行战斗。

 

 

       龙脉战开启后,等级在转生14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王城的龙脉守护者NPC处,选择进入龙脉战场,玩家分为两个阵营,分别出现在地图的两端。地图中间,每隔一段时间会刷新出一个龙脉,当一方阵营将龙脉击毁后,会在靠近本方的阵营附近刷新大量的龙脉宝藏,所有玩家可以进行拾取。
       拾取成功后,头顶会显示金龙的特效,再将其上交到本方阵营的龙脉宝藏收藏家处。每上交一次龙脉宝藏,可获得经验和一次抽奖机会,将能抽取各种丰厚奖励。转盘奖励大提升,新增闪亮的魂石和弑天令,可待玩家抽取。
       龙脉上交5次,可获得2个马牌龙槽(8孔),上交10次可获得15个弑天令,奖励更诱人。

 

 

二、团结齐心顺利上交龙脉宝藏
       想获得以上这些奖励,需要本方阵营的玩家团结齐心。首先在龙脉刷新时,本方阵营可以来抢夺龙脉的击杀权,这样龙脉资源会刷在本方阵营附近,也更加安全。
       你也可以提前守在本方阵营的龙脉宝藏刷新地点来守株待兔,当龙脉被本方成功击毁后,可以第一时间来抢夺到龙脉宝藏。
       若刷新在对方阵营附近,你也可以进行龙脉宝藏的拾取,在收集龙脉宝藏时,无法攻击其他人,你可以开启无敌状态后,进行资源的收集。因为龙脉宝藏有限,在收集龙脉宝藏时,也要眼明手快,收集成功后,马上返回本方阵营进行上交。

 

 

       《新征途专区》龙脉争夺战,更丰厚诱人的大礼等待你来领取,快来参与龙脉争夺战吧,感受战斗的精彩,福利的丰厚。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