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弑天令免费获取攻略!

       《新征途专区》全新215弑天装备来袭, 想要激发弑天装备隐藏的更强大能力,就需要使用“弑天令”进阶,还可使用弑天令刷新获得隐藏的三种属性,装备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游戏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不少可以免费获得弑天令的途径,让大家收获更多弑天令。

 

一、活跃度签到
       玩家可以通过每天的活跃度签到,有机会获得弑天令。玩家累积5次签到、10次签到、15次签到、20次签到,可随机获得风雷精华、暗魂、龙凤石、弑天令、龙星升级宝石其中之一。

 

 

       当月活跃度签到25次惊喜箱奖励大幅提升,有升星石(13星)、龙星升级宝石、弑天令等珍稀道具等你来抽取。
       想要成功进行签到,玩家需要当天活跃度达到60点以上,点开人物头相下的每日登陆界面,在活跃度签到栏中进行签到即可。

 

二、侠侣副本
       玩家可以通过挑战侠侣副本,获得月华仙老弑天袋 (弑天令、龙星升级宝石、侠侣称号)。

 

 

       侠侣副本需要男女异性玩家2人进行组队,2人战力斗必须大于10万,等级大于200级,以男性玩家为队长在月华仙老NPC处开启副本。
       该副本每周可开启一次,开启时间为周五8点至23点,副本成功开启后,男女双方要共同配合来挑战副本中的三道关卡,当双方齐心协力通过三关考验后,可在月华仙老处领取一份礼包奖励,为自己免费赢得弑天令的奖励。

 

三、段位赛
       玩家参与段位赛,可以获得段位奖励,其中就包括了当前玩家们最渴求的弑天令。参与段位赛高级场,当段位达到10段、11段、12段时,可以分别获得100个弑天令、150个弑天令、200个弑天令的奖励,以及其他各种丰厚道具。

 

 

       想达到相应的段位,来领取弑天令和其他珍稀道具,玩家可以积极参与到段位比赛中,通过一轮轮的战斗,来获得段位经验值,当段位经验值达到相应的目标后,可以直接提升段位等级。
       在《新征途专区》还有不少途径能让玩家免费获得弑天令,现在就行动起来吧,为自己弑天装备的提升而努力。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