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两大官职玩法带来更多实力!

       在《新征途专区》除了有大家熟悉并喜爱的官职系统外,还全新推出了征途传十大官职图鉴,玩家可以体验到两种官职玩法带来的不同神奇效果,让你的战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一、    征途传十大官职
       《新征途专区》征途传的各种图鉴,能为玩家带来海量的属性增加,还有套装效果,能带来各种惊人的能力。而征途传也一直与时俱进,不断推出更多的图鉴内容,使玩家战力能提以更多的提升。

 

 

       全新征途传推出了十大官职,与《新征途专区》中的官职系统相关,有兵马大元帅、大都督、副将、校尉、都尉等。玩家可以通过金山来获得十大官职的图鉴,每种图鉴获得后可以激活并进行强化提升,以获得更多的属性。同时通过指定的图鉴的激活并达到对应的等级,还可以获得位高权重、官居一品、官运亨通的套装效果。如官运亨通达到一级时,可以提升龙星套装属性20%,真的无比强大。

 

 

二、官职系统
       官职系统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官职分为百夫长、千夫长、副将、大将军、大都督、大元帅、兵马大元帅等共十一个等级,达到相应的战功值,将自动提升官职,官职越高,获得的属性加成越高。兵马大元帅只限本区第一个达到的玩家才能获得。

 

 

       达到相应的官职,除了可以获得属性加成外,还能获得专属的敬礼技能,使用后目标下马向对方敬礼,且数秒内目标无法上马,并使目标数秒内无法使用技能。在每个月1号领取上个月的官职奖励。
       想要提升自己官职,可以击杀有获得功勋的玩家来获得战功。在国战、总舵、圣城战期间战功翻倍。玩家可以积极参与PK战斗来累积更多的战功。

 

 

       快来《新征途专区》中,来收集更多的十大官职图鉴,提升自己的能力吧,同时也积极参与各种PK战斗中来提升自己的官职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