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多重威力纵横江湖!

       在《新征途专区》,装备和附件能为玩家带来强大的属性加成,同时许多装备和附件还能带来多重神力,让你威力激增,纵横江湖成武林高手。

 

 

一、弑天装备
       全新215弑天装备横空出世,玩家可以通过弑天装备拥有更强大的威力和多重神力。当玩家等级达到215级,可以用弑天石将卓越的帝王装备升级为卓越的弑天装备,战斗力瞬间猛增。不同装备需要的弑天石数量有所不同。玩家可以通过许愿金山来获取弑天石。
       弑天装备不仅能让装备属性大幅提升,玩家还可以对弑天装备进行进阶和刷新。来激发弑天装备隐藏的更强大的能力。玩家可以用弑天令来对装备进阶,每次操作都需消耗一定数量的弑天令,如果成功则进阶至1阶,同时还有几率获得隐藏的三种属性,最高可进阶至10阶。还可以用弑天令刷新获得隐藏的三种属性加成。

 

 

二、 征途传
       《新征途专区》中征途传可以为玩家带来各种属性加成,更有强大套装技能效果。征途传有许多种系列,如怪物图鉴、上古神器、十大神兽、西游十景、任务宝典、十大帝王、十大阵法、十大名茶、限量节日。
       收集到相应的图鉴,可以激活征途传或提升其图鉴的等级。每一张图鉴都能带来不同的属性提升,图鉴等级越高,可以获得的属性也相应提升。
       当玩家收集到一个系列的相应图鉴,并达到指定的等级,可以激活套装效果。不同的套装效果,将为玩家带来不同的神力,许多套装效果不再是单纯的增加属性,而是可以带来神奇的能力,适合征战沙场!

 

 

三、法宝
       法宝拥有神奇的能力,也是《新征途专区》玩家喜爱的一个经典附件,不仅能为玩家增加各种属性值,还能拥有天赋技能、养成技能和状态技能,带给玩家更多的威力。
       每个玩家可以拥有两个法宝,可以将不同的法宝与自己装备进行搭配。除了通过法宝的升级、冲星来提升法宝的属性值,为玩家获取更多的战力外,法宝还拥有天赋技能、养成技能和状态技能,可带来多重不同的威力。如捆仙绳,对敌人使用后,使其在数秒内无法一键换装等。
       除了以上三种外,游戏中还有其他许多装备和附件可为玩家带来更多重的威力,现在就来游戏中探索吧,打造更加强大的装备和附件。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