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如何在《新征途专区》经验道具双丰收?!

       在《新征途专区》中,人人都想成为武林高手,纵横江湖。想成为高手,首先就要修炼提升自己的等级。游戏许多玩法,让玩家在获取经验的同时,还能免费获得奖励,让你经验道具双丰收。

 

一、挖宝
       玩家每天可以通过在线挖宝或者离线挖宝,来获取大量的人物等级经验以及道具。在线挖宝时,玩家可以在王城跳舞区,下马按“CTRL+F”键,选择在线挖宝,大约每1.1分钟可以获得一次经验或道具奖励,只在保持在线,经验和道具就能双双获得。
       离线挖宝也能获得经验和道具奖励,选择离线挖宝项,关闭游戏,上线后可以直接领取经验和道具,每4分钟可获得一次奖励。道具有通用材料卡片、天香蜜露、任务经验丹、熟练丹、时装配方碎片等日常所需实用道具。

 

 

二、日常任务 
       《新征途专区》每天都有各种日常任务,是玩家获得人物等级经验的重要来源,通过各种日常任务,除了海量经验外,还能累积活跃度,获得免费道具。
       每天完成十二生肖、刺探、搬砖、赏金猎人、缉拿大盗等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还能累积活跃度,当活跃度达到指定的数量时,可以获得相应的活跃度宝箱,内含诱人道具奖励,如龙凤石、龙槽、龙星升级宝石、暗魂、风雷精华等。

 

 

三、机械深处
       等玩家达到140级、孩子战斗等级达到16级以后,可以每天带孩子接取机械深处任务。在王城的大铁匠大哥NPC处,接取机械深处任务。带着孩子前往机械工厂八层,击败精铜魔卫和高级技师共900个,回来交任务,即可领取奖励。
       需注意的是,孩子不在身边打怪不计数也不能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经验以及出师武备宝袋一个。宝袋打开后,可以进行幸运大抽奖,可以抽取到与孩子相关的奖励,如虹能碎片、心晶碎片、胧月丝、时装配方碎片等的其中一样。

 

 

       《新征途专区》中还有许多玩法,可以让玩家每天在不断提升经验的同时,收获得免费的道具奖励,从而提升实力,快来游戏中体验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