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参与活动多重免费福利等你拿

       在《新征途专区》中,会为玩家发放各种诱人福利,你可以轻松为自己争取到各种免费道具大礼,来全方面提升自己的战力和外型。而许多活动送出的福利是多重的,让你可以享受多重的欢乐与惊喜,快来参与活动,赢取免费大奖吧。

 

一、倒计时礼包
       玩家只要在线就能收获三重大奖,活动期间,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每天上线均可在屏幕左下角免费领取三重好礼。
       玩家上线后开始倒计时,在线达到15分钟后,可以在领取第一个倒计时礼包,内含武道基础、武道密录、龙星升级宝石、龙槽、虹能宝石、五行乾坤、倒计时抽奖转盘。在线30分钟可以继续领取一个倒计时礼包,内含暗魂、风雷精华、黑曜石、远古龙魂等奖励。在线60分钟可以领取第三重礼包,内含龙凤石、副手百炼、马牌百炼、麒麟之魂、龙星升级宝石等奖励。倒计时礼包中的奖励会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与时俱进,会推出各种玩家需求的道具。

 

 

二、串烧礼包
       在节假日期间,《新征途专区》中,有时候会推出极为诱人的串烧礼包福利,送出的奖励多重,一环套一环,玩家可以从中免费收获到各种珍稀大礼。
       如中秋国庆礼包串烧中,活动分三阶段进行,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马上有钱”处免费领取一个“中秋节日礼盒”,打开后即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国庆节日礼盒”;在指定时间内打开“国庆节日礼盒”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欢度佳节礼盒”;在相应的时间内打开“欢度佳节礼盒”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每次的礼盒中,含有大量奢华奖励以及下一阶段的礼包,等达到下一个时间段时,再打开收获惊喜。

 

 

三、段位赛
       参加段位赛的玩家,可以获得段位赛的升段奖励以及段位奖励商店中可兑换奖励,更有机会闯入排位赛,来获得排位赛的超级大奖。
       每季段赛奖励也会根据游戏更新而进行提升,为广大玩家送出更多的免费大礼。在每季段位赛开启的时间内,玩家通过每一轮1V1的竞技PK,胜者可获得大量的段位经验值和段位点数,败者能获得少量的段位经验与点数。通过段位经验值的累积提升,满值后,可以提升一个段位,当你段位达到指定段位时,可以领取相应的实用或稀有道具,段位越高,可以领取的奖励越好。累积到的段位点数可以在段位奖励商店中兑换各种道具。

 

 

       除了以上几种福利外,在《新征途专区》中的多重福利还有许多,快来游戏中挖掘更多的福利吧,让自己欢乐游戏更开怀。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