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日常奖励不可错过

       在《新征途专区》中,玩家可以为自己赢取到各种丰厚的日常奖励,而许多奖励每天都可以获得,只有你参与相应的玩法和活动,各种实用的、珍稀的道具就能收入囊中,你值得拥有。

 

一、任务活跃度领大奖
       做日常任务是玩家升级的最重要的途径,通过各种日常任务,可以获得海量经验。玩家可以点击小窗口旁的每日任务活动,查看到当天的各种任务。每天任务中,运镖、刺探、太庙搬砖能获得海量经验,其他许多任务也能获取大量经验。
       做任务在累积升级经验的同时,也能为自己累积到活跃度,每天活跃度达到相应的点数时,可以免费获得活跃度宝箱,打开后能获得丰厚奖励,活跃度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好。
       当天活跃度达到30、60、80、100、120点时,可以分别领取一次宝箱。活跃度宝箱中有龙凤石、龙槽、龙星升级宝石、暗魂、风雷精华、战功、非绑银、绑银等物品。

 

 

二、挖宝有惊喜
       每天玩家在线或者离线时,可以通过挖宝来获取经验和各种免费道具奖励。在线挖宝时,人物角色无法移动,可以在个人暂时离开游戏时,选择在线挖宝,合理利用时间为自己争夺实用道具。
       对于许多上班族来说,挖宝中还有一项更神奇减负的功能,就是离线挖宝,玩家下线时也能为玩家计时来累积经验和道具。当下次上线时,即可领取离线时的奖励,让你离线也不耽误等级提升。同时不论在线或离线挖宝,均可以获得各种实用道具,尤其是与小孩子相关的道具,可以大量获取,不可错过。

 

 

三、BOSS送奖励
       每天都会刷新各种BOSS,以紫BOSS和绿BOSS送出的奖励更为丰厚。玩家可以通过每天击杀各种BOSS来为自己争夺各种道具。
       玩家可以在BOSS列表中,查看到每天各种紫BOSS、绿BOSS的刷新时间、出现地点、当前血量以及各种BOSS所携带的物品。如黑山老妖携带万元工资礼包,朱雀王携带百仙果、烈火之心等,玩家可以单人或组队前往去挑战。由于许多BOSS比较强悍,建议根据不同BOSS的威力不同,选择有组织的前往或单挑。每天通过BOSS为自己收获更多免费好礼。

 

 

       除以上这些可以每天日常来为自己谋取的福利外,游戏中可以获得免费奖励的途径还有许多,快来积极参与游戏中的各种活动和玩法,为自己收获更多大礼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