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土豪蛋糕奖励大升级

       《新征途专区》诞生过许多王者和英雄,那些成名天下的大侠们在受到玩家膜拜的同时,还能为玩家带来属于土豪的福利,让全民共享。土豪卡或者1500紫金龙鳞可以兑换蛋糕券、焰火券、发财猪券,玩家品尝土豪蛋糕可以获得丰厚奖励,而现在奖励大幅升级,有机会获得龙槽、龙星升级宝石、龙凤石等珍稀道具。

 

一、土豪蛋糕 奖励大提升
       土豪卡或1500个紫金龙鳞可以兑换蛋糕券,土豪卡兑换的为绑定道具,紫金龙鳞兑换的不绑定可交易,需当天使用。

 

 

       每日卡牌榜第一名达到3000分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土豪卡的奖励,有了土豪卡后,可在王城的财神NPC处兑换蛋糕券。拥有土豪蛋糕的玩家,可将蛋糕在本国王城放置,5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蛋糕附近品尝蛋糕的美味,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每天可品尝10次。
       过去的土豪蛋糕,送出的道具为工资包、风雷羽、强化补天神石等实用道具,如今蛋糕奖励全新升级,玩家品尝时,有机会获得得龙槽、龙星升级宝石、龙凤石等珍稀道具,且完全免费可得。其他国家的玩家也可以前来品尝,如果是敌国玩家过来,想要安全品尝蛋糕,可以选择在跳舞区域附近下马,点击品尝后,切入跳舞状态,其他玩家就无法进行攻击,或者你也可以开战车过来保护自己。

 

 

二、土豪卡兑换  全民共享好礼
       土豪卡除了可以兑换蛋糕券,全民共享珍稀新道具外,土豪卡还可以兑换到焰火券、发财猪券。
       焰火券使用后,焰火周围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巨额经验奖励,每个玩家最多可获得100次,让你欣赏烟花的绚烂同时,收获海量升级经验。发财猪券使用后,可以召唤出一个粉嘟嘟的发财猪,它携带了大量的工资和银锭,击杀发财猪后,可以捡取工资包和银锭奖励。

 

 

       土豪蛋糕奖励大升级,有着最新的龙星系统的需要的龙槽道具、龙星升级宝石,以及稀有的龙凤石,快来一起品尝土豪带来的美味,一起和土豪交朋友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