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日常PK好处多

       《新征途专区》是战斗的乐园,除了各种竞技大赛玩法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战斗激情外,还能通过比赛获得各种免费奖励。除了各种比赛外,日常游戏中通过击杀敌人也能获得各种奖励,让你PK收获激情的同时也能收获奖励或荣誉。

 

一、龙星激活石
       龙星系统是《新征途专区》全新推出的玩法,能为装备带来更高战力和攻击的加成,还具有龙星压制效果。龙星的打造分为激活、解封、龙星升星三个阶段。想将龙星升星,第一步就需要将装备龙星进行激活。
       激活需要使用龙星激活石,你可以通过每日击杀带有功勋的玩家,就有几率获得限量3个龙星激活石。龙星激活石带有神秘的星光,可对202级紫5星以上的装备使用,通过击杀敌人,领得龙星激活石后,左键拖入需要激活的装备上,激活成功可获得三星卡槽效果。

 

 

二、官职
       官职系统自从推出后,一直深受玩家认可,通过日常击杀敌人可以为自己赢得官职、属性加成、俸禄、官职专属技能的回报。
       官职共有11级,有百夫长、千夫长、都尉、护军、校尉、大将军、大元帅等,官职越高可以获得的属性加成越多,每月可领取的俸禄越多,使用敬礼技能时,对官职比自己低的玩家具有压制效果,让对方下马向自己敬礼,且几秒内无法上马,无法使用技能。
       官职系统的作用如此强大,想要提升官职,平时需要通过击杀有功勋的敌人来不断累积战功,每天可获得3000点战功,在国战、总舵战、圣城战争夺战期间战功翻倍。

 

 

三、护国英雄榜
       每天通过英勇击杀敌人,保家卫国,就能获得非绑银子、称号、神佑状态的多重奖励。
       与获得官职系统不同,想获得这些福利,需要在本国境内击杀敌人,才能累计击杀人数。通过击杀入侵本国境内的敌人,可以登上护国英雄榜,当天击败敌人数量最多的本国前20名玩家可以进入榜单,在次日可以领取相关奖励。前10名玩家在次日可以获得4锭银子;11-20名玩家可以获得2锭银子。1-5玩家可以获得绿色神佑,第二日搬砖和刺探可直接获得绿色品质;6-20名可获得黄色神佑,第二日搬砖和刺探直接获得黄色品质。排行榜第一名玩家还能获得护国英雄的拉风称号!

 

 

       玩家日常参与自由PK,可以从中获取的好处越来越多,如果你也想要最新的龙星激活石,想要更多的奖励,就快来游戏中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