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4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4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百变星君
猜奖时间:4月4日-4月18日,17:05-20:35
18:05-18:35;18:35-19:05;19:05-19:35;19:35-20:05;20:05-20:35;20:35-21:05

活动介绍: 
       百变星君活动每天都分六个时段进行,每个活动时段,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都可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领取1张百变星君变身卡。使用变身卡后,就可随机变化成一种小动物形象,如果该形象恰好与系统显示的动物形象吻合,您就可以在NPC西施处领取1份百变星君奖励。
       其中前五轮如果有一轮变身成功就可领取1个“百变欢庆包”,打开就可获得以下奖励:麒麟冰片*6、征途传锦囊*4、驭狮令*3、无暇升级宝石*10、灵魂丹*20。如果前五轮没有变身成功,第六轮无论变身形象是否和系统吻合,您都可获得1个“百变随心小礼包”,打开就可获得:麒麟冰片*4、征途传锦囊*3、驭狮令*2、无暇升级宝石*8、灵魂丹*10。
       按照先后顺序,每逢10的倍数位前去领奖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1个“百变转盘”奖励,打开就可随机获得一份珍稀奖励。
       此外,百变星君活动前,还将进行预热环节。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每天17:05-20:35,可前往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参加百变星君预热,猜测当天系统给出的六轮变身形象,每猜对一轮,您就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前往NPC西施处领取百变猜奖。如果六轮都猜对就可领取6份奖励。六轮猜对奖励依次为:麒麟之魂*1、龙凤石*2+远古龙魂*20、上古神器*1、帝王令*1、暗魂*10、风雷精华*20。
温馨提示:百变欢庆包和百变随心小礼包每天仅能获得其中一个。

 

二、踏春礼包串烧
活动时间:4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4月25日24点
活动介绍:活动将分三阶段进行:
       4月4日-4月11日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马上有钱”处免费领取一个“踏春铜礼盒”,打开后即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踏春银礼盒”;
       4月12日-4月18日期间,打开“踏春银礼盒”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踏春金礼盒”;
       4月19日-4月25日期间,打开“踏春金礼盒”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
具体礼包内奖励如下:
       踏春铜礼盒:万元礼包*1、通用材料卡片*2000、虎纹*50、灵魂丹*458、顶级任务经验丹*5、麒麟冰片*50、新征途传锦囊*10、远古龙魂*50、神龙之露*100、暗魂*20、烈焰战马(3天)*1;
       踏春银礼盒:万元礼包*1、通用材料卡片*3000、凤纹*30、灵魂丹*668、麒麟犄角*10、新征途传锦囊 *15、远古龙魂*100、神龙之露*200、暗魂*30、烈焰战马(3天)*1、仙羽霜衣(30天);
       踏春金礼盒:万元礼包*1、通用材料卡片*5000、龙纹*20、灵魂丹*888、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5、麒麟之魂*5、新征途传锦囊 *20、远古龙魂*200、12星升星石*1、暗魂*50、龙凤石*20、烈焰战马(3天)*1。

 

三、段位赛落幕!王者加冕
     本届段位赛已落下帷幕,排位赛前200位的玩家,均可获得排位大奖—王者神兽凤凰!将为玩家带来巨量攻防血属性和段位套装加成。无以伦比的加成效果,身份和地位的象征!4月4日-4月11日将开放领奖。 
       此外,排位四连冠——夏天太热将获得专属坐骑-白虎幻兽、专属称号-冬天太冷、中立区四连冠专属雕像。
 
 
四、免费洗点、学技能
活动时间:4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4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获得免费洗属性点和技能点机会,并且还可免费“学技能”不要书。此外,玩家在洗点时已学习的“英雄技能”将自动兑换成“紫金书页”进入玩家包裹。
温馨提示:“英雄技能”洗掉后不可免费学习;“天赋技能”、“家族技能”、“帮会技能”和“能力修炼”不会被洗掉,同时也不可免费学习。

 

五、免费换武器
活动时间:4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4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在14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将转生140级至转生205之间,各职业的武器/战旗进行互换、盾牌和护心镜进行互换,互换后将保留原装备魂魄石、绑定数值、改造属性、灵魂属性、灵魂锁链、星星数、强化过的神石、补天神石、补天灵石、补天石。互换后的装备直接进入包裹中。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可以换12次。

 

六、绿装冲星不掉星
活动时间:4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4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4个“无暇升级宝石”在“月光宝盒”内对绿色的“短枪(副手位置)”、“盾牌”、“护心镜”、“战旗”和“马匹装备”升星失败时,装备不掉星!

 

七、完美圣马头(未鉴定)可以叠加。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