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消灭两大黑山老妖

       《新征途专区》黑山老妖的出现,让玩家每天都有2次机会获得海量级的工资,用于改造自己的游戏生活。两大黑山老妖,每天分别会出现在中立区的机械工厂和伏虎冈四寨,击败它们将能获得最高万元的工资礼包,让你赚翻天!

 

一、机械工厂老妖
       出现在机械工厂的黑山老妖很适合一个家族或者几个组成一个队伍前去挑战。它刷新的时间为每天0点—2点这个时间段内随机时间点刷新,属于夜猫子的时间,这个时间相对来说人比较少,抢老妖遇到的对手也更少。

 

 

      玩家可以提前组好组队,再进同一个DD频道,出发前准备好充足的绑银好原地。因为老妖刷新在机械工厂11层,如果没有原地银子,被人或怪击杀后,从复活点再跑来需要消耗太多时间。
      在老妖刷新前,全体队友就可以提前赶往机械工厂11层,并四散到地图中的不同地段,因为老妖刷新的点也是随机,所以当老妖刷新时,队友分头在附近找,谁最先找到,就通知大家过来一起击杀老妖。老妖十分强悍,消灭老妖时,队伍里天仙记得给BOSS加上放逐,队员全部换上物攻装备来杀老妖,掉血会更快。在队友的密切配合下就能顺利消灭老妖。老妖会随机掉落工资礼包(最高可掉落高达万元),右键打开,将获得500个工资小包,可以自由交易给其他队友,大家瓜分成果。

 

 

二、伏虎冈老妖
       伏虎冈的黑山老妖几乎是逆天的存在,它需要动用的人海战术才能将它快速征服。
       伏虎冈的老妖每天13点随机刷新在十国之中的任意一个国家的伏虎冈四寨。当它刷新时,系统会自动发送世界公告,公布BOSS刷新地点。在刷新之前,你可以与好友提前组队,再准备好充足的绑银和天香蜜露,老妖攻击力极强,血极厚,多准备好药水和绑银以备不时之需。

 

 

       当公告提示出现后,你可以前往相应国家的伏虎冈四寨,在找寻老妖。你也可以赶到四寨后,与本国、盟国其他玩家临时组成队伍。在打BOSS的过程中,如果有宝宝,一定要将宝宝招出来方便抢怪,如果本身是召唤、宠物弓职业,将更有抢怪优势。大家集中火力一起击败老妖,就看幸运归于哪个队伍。

 

 

       两种老妖的打法,因为地理位置和玩法的不同,运用的策略也会有所不同,你可以每天积极参与,多尝试,就能更加顺利而速度的将老妖占为己有。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