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福利欢乐分享

      在《新征途专区》中,玩家不仅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获取各种免费福利以及战力提升,还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从其他玩家那里获得各种福利,在游戏中处处展现温情。

 

一、武神状态
      每个国家都能拥有三个武神,武神不仅能为自己带来属性加成,还能为本国国民带来武神状态。通过武神竞技,代表参战的武神还可以为本国国民赢取全民经验奖励。
      国王可以在武神庙守护者NPC处来任命和替换武神。一个国家最多可有3个武神,为天、地、人,可分别带来自身攻击、防御、血量的提升。成为本国的武神后,可以获得武神护体状态,能大幅提升人物相应属性。而本国的国民可以对武神进行膜拜,点击头相下的登陆提示,直接领取相应的武神状态,可以获得状态加成效果,每天都可领取一次。

 

 

二、升龙奖励
      在神龙王的基础上,《新征途专区》推出了圣龙、龙帝、龙皇,全民进入升龙的热潮中,可以从中获得更酷炫的特效以及属性加成。
      在将龙喂养至龙皇阶段,都需要使用到神龙之露。当本区有玩家将自己的龙培养至龙皇阶段时,所有在线并且等级达到190的玩家都可以获得神龙之露20个。这样对于非人民币玩家或普通玩家,只要你常保持在线,每天就能通过其他玩家的成功升龙皇,为自己谋得神龙之露的福利。

 

 

三、粉丝祝福
      当上周历练值满500即可获得紫色祝福资格,历练值满100可以获得绿色祝福。招满相对应的数量粉丝,则可以获得相应的祝福状态,紫色祝福能获得攻击提升5%,防御提升6%,生命上限提升6%,持续7天;绿色祝福能获得防御提升5%,生命上限提升5%。
      除了本人能获得祝福状态,提升战力外,你可以招出粉丝BOSS,其他玩家可以在边境击败你招出的粉丝BOSS,可以获得粉丝,使用后就能成为发起人的粉丝,同时也能获得一定的祝福状态加成,防御提升2%,生命上限提升5%,持续2天时间。

 

 

      除了以上的几种福利外,游戏中只要你密切关注还能挖掘出不少的福利,彼此共享共赢,让武侠世界不仅有激情的杀戮更有欢乐的情谊。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