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虚空副本攻略

      如果说《新征途专区》最具创意的单人副本,那绝对非虚空副本莫属。在这个副本里面,不仅仅考验你的风骚跑位,还讲究娴熟于心的卡位坐标,同时也拼输出是否给力。如果你觉得这样的副本还不足以吸引你,那么虚空副本丰厚的掉落,绝对值得你进来闯关的。那么,如何闯关?

 

 

一、争分夺秒!高输出才是王道
      常言道:蛮拳打死老师傅!在《新征途专区》里面也一样,技巧再好,如果没有强力的输出,终究还是需要消耗很多时间在这个虚空副本里面。那么如何才可以把输出最大化呢?玩家可以通过提高角色实力来提高攻击,也可以做一套专门用于打副本BOSS而定的增加伤害的套装。
      除此之外,还有没有其他一些取巧的办法呢?如果你觉得为了打副本而单独制作一套装备太过吃亏,也是有一个比较巧妙的途径提高输出的。例如我们可以弄一个仙职业的小号,一定要学习“放逐”这个技能,因为它可以让你的物理攻击输出翻倍。当然,这里提到输出方式,建议喜欢打副本的玩家,都选择用弓箭输出。如果小号多的,还可以学一个召唤的小号,“风之优雅”这个技能加上以后,输出的速度可以更快。

 

 

二、杜绝跑腿!快捷途径娴熟于心
      在现实生活里面,我们很多时间都是浪费在路上。那玩游戏有没有必要浪费太多的时间在路上呢?一般文艺青年的做法是开启虚空副本,都需要跑到王城NPC虚空使者处进行开启,每次被虚空副本的BOSS怪物击败以后,再小跑过去,如此消耗的时间,自然需要不少。但是,聪慧如你,自然不需要那么文艺啦!我们点开每日活动按钮,点击每日副本栏,就可以直接开启副本,也可以进入副本。
      除此之外,一些卡位技巧也有助于你快速击败BOSS。例如很多玩家问到的如何攻击虚空副本的BOSS怪物,他们才不会反抗呢?我们可以这样做:把BOSS卡在中间的石墩上方,如何开无敌回城。但是如今的虚空副本是不可以使用回城卷的,我们可以通过“小退”也就是退回角色选择界面,来实现回城卡BOSS这个功能。
友情提示:必须要在无敌期间小退或者回城。

 

      虚空副本的产出,在很多极品大号眼里,或许都是鸡肋。但是作为平民玩家,这里的产出都是能让你体验闯关乐趣的同时,也能提升你的角色实力。故此,虚空副本,每天还是要攻关一次的。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