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龙凤吟攻略

      当前《新征途专区》中最热门的可谓是龙凤吟系统,玩家都痴心于对该系统的培养和提升,龙凤吟携带巨大神力,可以从两方面为玩家提供战力加持,同时龙凤吟还能为玩家带来更酷炫华美的烛龙、火凤的外型,你不可错过。

 

一、龙凤灵珠等级提升
      玩家点开C界面,在附件中,可以查看全新的龙凤吟界面。龙吟凤可以从成长与激活两个方向进行培养。首先需要对龙凤灵珠进行培养,使其等级提升。只有当龙凤灵珠达到相应的等级,才能对装备进行龙凤吟效果激活。

 

 

      可以使用龙凤石来增加龙凤灵珠的经验,获取龙凤石后选择龙凤吟界面的成长项,放入相应的龙凤石,点击成长按键,可以获得龙凤灵珠的成长经验,提升龙凤灵珠的等级,在龙凤灵珠等级提升的同时,每升一级都可获得大量属性加成。

 

 

二、龙凤吟激活
      当龙凤灵珠等级达到40级时,就可以激活装备的初级龙凤吟效果。选择激活项,将身上的需要提升的装备、一定数量的龙凤石和远古龙魂指定的格子中,选择激活即可。当装备激活初级龙凤吟后,将提升原有龙降临属性加成。
      当全套11件装备均激活初级龙凤吟时,可以获得酷炫的特效显示以及获得龙凤灵珠10%的额外属性加成。特效分为龙和凤两种,你可以依据个人喜好自由切换特效,可以有龙或者凤缠绕周身,在人群之中更亮眼。

 

 

      达到初级龙凤吟效果后,你可以继续对龙凤灵珠等级来进行提升,当龙凤灵珠达到120级时,可以激活装备上的中级龙凤吟效果,再次提升当前装备龙属性。当龙凤灵珠达到200级时,可以激活装备的高级龙凤吟效果,属性获得巨量提升。
      想要培养自己的龙凤吟,你可以通过段位赛的段位奖励中免费获取到龙凤吟中需要的龙凤石以及远古龙魂的道具。此外你还可以通过活动期间推出的各种不同的礼包来获取大量的龙凤石。

 

 

      龙凤吟系统的培养过程很简单,你也可以通过免费的渠道来获取龙凤吟的提升道具,让你实力外型大增,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来培养你的龙凤吟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