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新一季段位不可错过的奖励

      《新征途专区》每一季段位赛都会与时俱进的送出当前游戏中玩家最为渴求的各种稀有道具以及实用道具,更会送出限量级的代表荣耀与个人能力的奖励。全新一季的段位赛中,又有哪些奖励是我们不可错过的呢?

 

一、段位限量套装
      第七届的段位赛已经落下帷幕,排位前200名玩家可以获得永久王者之翼顶级大奖,获得者将拥有酷炫的翅膀外形,更可以附加巨量属性加成。在新一季的段位赛中,将送出段位限量套装中的神秘大奖,它是全新段位套装的重要组成部件,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只有全区排位赛前200名的顶级王者才可拥有,同时它还能为玩家增加大量的属性,你值得拥有。

 

 

二、龙凤石
      全新龙凤吟系统推出,引爆全民培养风潮。玩家可以通过对装备龙凤吟的激活,以及对龙凤灵珠的培养,两方面来提升人物属性。对于龙凤吟的培养需要的最重要的道具就是龙凤石。
      当龙凤灵珠等级达到40级,就可激活装备初级龙凤吟效果。 在C界面的附件栏中的龙凤吟界面,选择激活一项,放入需要激活的装备,并使用龙凤石和远古龙魂两样道具来激活该件装备的龙凤吟,成功激活初级龙凤吟后,将提升原有龙降临属性加成,如果全套11件装备均激活初级龙凤吟,就可获得龙凤灵珠10%的额外属性加成和酷炫特效。玩家参加第八届的段位赛,当达到11段、12段时,可以获得大量龙凤石和远古龙魂,来免费提升自己的龙凤吟系统。

 

 

三、15星升星石
      紫15星是当前游戏中最高星数,拥有15星也是无数普通玩家的梦想。因为想通过无暇从0冲到15星,爆率太高,过去能成一件15星需要花费相当多的无暇,还可能面临冲星失败,回到原点的沮丧,所以拥有15星套的玩家更是大家公认的大神。
      如今在新的段位赛中,将直接送出15星升星石,只要达到12段就可领取,右键打开后,可以获得带有15星的升星石,将它镶嵌在自己需要的装备上,可以直接成功让装备达到15星,免去冲星的麻烦和冲星失败的痛苦,你将向王者更靠近。

 

 

四、暗魂
      自副手暗器推出以来,强大的属性加成以及逆天的暗器技能成为玩家热力追求的附件之一。当前不论是顶级高手还是非R玩家都还在努力的不断提升自己的暗器等级。通过新一季的段位赛,你可以免费获得海量暗魂,使用暗魂能提升暗器的等级,暗器等级越高,可以获得的暗器属性更高,能为玩家增加更海量的战力。当达段位7时可以获得暗器200,段位10时可以获得暗魂300。

 

 

      除了以上这些奖励可以免费获取外,还有海量无暇、通用材料卡、风雷精华、职业宝石丹、天赋强化丹、百炼升级令等通过段位赛就能获取,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到新一季的火爆赛事中来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