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四大附件能力强大

      打开《新征途专区》人物附件栏时,可以查看到当前的四大附件,龙凤吟、征途传、披风、法宝,通过对不同附件的精心打造,在附件不断提升的过程中,也使自身的战力获得大幅提高。

 

一、龙凤吟
      龙凤吟是全新推出的附件,它在神龙套装的基础上调和龙凤阴阳之神力,通过培养,逐步成长龙凤吟,获得海量的属性加成和华美外观。
      在附件中,打开龙凤吟的界面,龙凤吟可以通过成长和激活两大方面来提升装备的属性。在龙凤吟成长的过程中,会不断的增强人物属性,当全身11件装备激活初级龙凤吟,且龙凤灵珠成长达到40级以上,还要还可以获得初级效果,获得龙凤灵珠属性提升10%。
      在活动时间内,在王城帝王使得处,对身上的龙凤吟进行鉴定,鉴定达到相应标准时,可以获得属性加成、龙凤石的回馈奖励。

 

 

二、征途传
      征途传通过对各种主题图鉴的收集激活以及升级,来使人物获得更高属性,同时激活套装效果时,还能获得各种强大的技能。
      目前征途传有怪物图鉴、上古神器、任务宝典、十大帝王、限量节日几大类,每种类别中,有相应的图鉴需要收集,如上古神器,玩家可以收集东皇钟、伏羲琴、炼妖壶、玲珑塔等图鉴,点亮图鉴后可以获得相应的属性提升,收集相同的图鉴可以来提升图鉴的等级,当指定的图鉴被激活时,还能获得套装技能,获得更强大的能力。

 

 

三、披风
      玩家可以通过每天做日常任务来累积活跃度,当天活跃度达到80点时,可以获得大圣披风绸缎。
      披风可以从等级和符纹两方面进行培养与提升。可以用炼化石对披风进行炼化升级,等级越高可以获得的属性更多。符纹有龙纹、虎纹、凤纹三种,玩家可以通过段位赛,达到相应段位时,即可免费领取大量的符纹,还可以通过许愿金山等方式来获得,再搭配魔魂宝石来提升符文的属性值,使披凤获得更强神力。

 


四、法宝
      玩家可以打造法宝,对法宝进行等级的提升、资质的提升、技能培养等多方位的提升,使法宝如同绝世神器一般,为你带来神奇力量。
      玩家可以在福利姐姐NPC处,用工资购买法宝碎片,在使用4个法宝碎片可以在何仙姑处打造一个法宝。通过男女双人修炼或直接使用玉竹简可以提升法宝的等级。使用菩提子可以提升法宝的资质,每次消耗4个,可以提高法宝资质,并可以将法宝进化为神器。法宝还有天赋技能、养成技能、状态技能,来为玩家增加更多能力。

 

 

      四大附件能为玩家增添各种属性,还能为玩家提供各种神技支持,使你在战场上有多重能力加持,披荆斩棘,无所不能。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