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十二生肖任务攻略

      十二生肖作为日常任务之一,不如刺探、搬砖、运镖三大经典任务那样引人关注,但它却能在每天默默为玩家提供海量的经验以及活跃度和幸运转盘奖励,要如何更加安全效率的完成十二生肖任务呢?

 

一、做好任务前准备
      玩家可以每天6点至23点59分,可以在家族地图的家族收藏家NPC处接取十二生肖任务。每天系统会随机选定一个国家作为任务目标国。想要做十二生肖更有效率,在任务之前,可以将马匹进行训练,增加其移动速度,并且检查自己是否有穿时装,在做十二生肖任务时,需要在白骨洞奔波,需要有时装加身,才能在地宫类地图中上马行走,没有时装时,可以在王城服装师处用时装布料,打造一件时装穿上再前往目标国。
      若目标国家在本国或盟国时,驯好马和穿好时装就能直接轻松前往,若目的地在敌国,你可以在家族中提前领取一台战车,如果有通行证,可以将在十二生肖过程中,使用该道具,在该状态下,玩家可在战车内直接点击十二生肖卡任务NPC,不用出战车,就能收集卡片更加安全,该道具有效时间为60秒,所以需要看准时机再使用。

 

二、收集十二生肖卡片
      接取任务,做好一切提前准备后,你可以前往目标国的白骨洞,再点击F键,查看各层的生肖NPC,前三层,每一层都分布了四个生肖NPC,玩家需要按十二生肖的排列顺序,依次进行访问。如第一层有子鼠、丑牛、寅虎、卯兔。你可以直接鼠标双击F栏中的各个NPC,再按顺序收集该层的卡片。当你完成一层的卡片收集后,可以点击B键,查看自己的包裹,检查一下是否有四张卡片,是否有漏掉NPC的情况,再继续前往下层,若不按顺序收集,又要重新折回,会耽误更多时间。
      在敌国白骨洞做十二生肖任务时,总免不了遇到敌人的阻击,你可以邀上几个家族好友,用同一辆战车载上几人一同前往,由一人在避开白骨洞入口大波敌人的危险后,再下车一起来做任务,更加轻松。若遇到有敌人追过来,可以合几人之力来击杀敌人,在团结协作之下,也让任务完成时更安全。

 

 

三、十二生肖奖励丰厚
      在白骨洞前三层,收集完成12张卡片,即可回城去家族收藏家交任务,如果你有生肖宝鉴可以在完成十二生肖任务时,获得双倍经验和家族贡献度。生肖宝鉴可以通过豪门争霸战功使者处用战功兑换。此外完成任务后还可以获得幸运转盘,从中可以抽取到诱人奖励。

 

 

      十二生肖的任务每天都能为你带来多重福利,在任务过程中也是激情与欢乐并存,每天可以叫上家族小伙伴一起去探险,现在就来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