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0月1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18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充值满额天天返豪礼
活动时间:10月1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充值返利活动升级登场,充值满额,就可天天领多重超值大礼!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内充值,点数将直接充入登陆的角色内,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充值或绑定点数累计满100元、500元、1000元点数,就可每天领取三份超值大礼。回馈超乎想象!绝对不容错过!具体奖励如下:
      黄金礼包(充值100元):无暇升级宝石*500、灵魂丹*500、上古神器*3、暗魂*20 
      白金礼包(充值500元):暗魂*100、麒麟之魂*3、神奇的碎片*30 
      铂金礼盒(充值1000元):暗魂*200、暗玄石*30  
   

 

二、超级大胃王
活动时间:10月19日-10月24日,每天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边境NPC“大厨师”处接取任务,运送食物至NPC“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就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能力修炼书轴*40、天河翡翠包*20、熟练丹*800、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5、大胃王的宝藏*1。当“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您将有机会获得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头像卡、工资包、熟练丹、夜明珠。
      打开“大胃王宝藏”即可获得:无暇升级宝石*88、通用材料卡*888、灵魂丹*88、家族贡献丹*1000、帮会贡献丹*1000、战神之魂*10、万元礼包*1、龙纪元之书*10、风雷精华*20、神龙之露*50;每次使用需要花费30元点数。
温馨提示: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大胃王宝藏”。

 

三、“十月风情礼盒”豪礼倾情回馈
活动时间:10月1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十月风情礼盒”,打开就可获得冷风/龙云时装(30天)*1和执子之手*1。时装属性可于其他时装效果叠加。

 

四、本次更新后,玩家可通过界面右侧新增的按钮进入实名认证界面,填写个人信息完成认证可以获得一份奖励。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