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与时俱进的各种玩法

      《新征途专区》总是以玩家为本,会根据游戏中玩家所想,所需不断与时俱进,在功能和玩法上增加新内容,让玩法更丰富,让奖励更诱人,玩家身在其中,每天乐趣有增无减,畅玩游戏更开怀!

 

一、征途传
      收集征途传并激活与升级,可以不断提升人物的属性,更有组合技能带来逆天强大的效果。而征途传也一直与时俱进,每隔一段时间就不断推出全新的征途传系列,带来更多的属性增加。
      征途传最初只有怪物图鉴和任务宝典两项,随后又增加了上古神器与十大帝王。最新的十大帝王,玩家可以收集中国历史上最大帝王的相关图鉴定,使用后即可激活,并获得不同的属性值。十大帝王的图鉴有秦始皇、汉高祖、汉武帝、唐太宗、宋太祖、武则天、成吉思汗、明太祖、康熙、乾隆。如秦始皇激活后能增加物攻、魔攻、物防和魔防四项,成吉思汗能增加物防、魔防、生命值。
      十大帝王的图鉴可以通过挖金山来获取。图鉴激活后,收集到相同的图鉴后还可以对该图鉴定进行升级,获得更高属性。当各种图鉴达到相应的等级,还可以激活套装效果,如上五千年套装效果,能增强所有十大帝王双攻属性20%,效果十分强大。

 

 

二、坐骑
      坐骑也是《新征途专区》中最为绚丽多彩的存在,随着人物等级方面的不断提升,玩法的不断丰富,也不断推新出更多华美或猛威的坐骑,在为玩家增添更华美多变的外型同时,也获得更多的属性与能力的加成。
      除了玩家几乎人人都有的基础性坐骑,如天马、幻影、圣马外,还不断的增加各种新坐骑或坐骑时装,如幽冥、炽热、金角狮王、银角狮王、永久驯鹿、永久白熊等。各种稀有坐骑,不但彰显出你的非凡地位,更带来惊人实力。平时通过许愿金山可以获得不同的稀有坐骑。

 

 

三、段位赛奖励
      段位赛一直是《新征途专区》最受全民欢迎的大型竞技活动,受玩家喜爱的原因之一就是在于它的奖励不仅丰厚,奖励方面更是会根据当前游戏发展,送出玩家最需要,最吸引人的奖励。
      在新一季第七届段位赛中,段位奖励方面大升级,不仅有13星升星石、风雷精华、百炼升级令等,更有全新的暗魂、百炼升级令副手等稀缺奖励送给大众。同时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更能获得永久王者之翼的顶级大奖,不仅有酷炫奢华的外型,更能增加海量属性。

 

 

      除了征途传、坐骑、段位赛奖励方面的快速更新,游戏里还有其他多种玩法也不断推陈出新将更好的一面展现在玩家面前,想自己的实力更强大,想获得更多免费奖励,现在就来体验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9-26